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未来之车报告”将在CES ASIA上发布

2017年06月06日 10:5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想了解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真正态度和顾虑?想看看消费者究竟是否信任自动驾驶?想探寻消费者对种种互联网造车的信心如何?6月7日,“未来频道”(http://audi-future.ifeng.com/)将在上海举行的CES ASIA 2017上发布《中国未来汽车消费者调查报告》,一切谜底终将揭开。

据悉,“未来频道”联合尼尔森(中国),组织了多次采访、论坛、调研和座谈等活动,汇聚雷明、岳屾山、贾新光、胡津南等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观点,从全国20余座城市采集各式汽车消费者样本,在历时一年的时间内产出了这份《中国未来汽车消费者调查报告》。

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份报告属于所有普通消费者,是一份汽车行业与非汽车行业人员都不应该错过的报告,将能阅读到中国人对“未来之车”样貌的描绘和畅想,“你一定可以从中找到你下一辆车的影子。”

2017年1月,凤凰网未来频道联合尼尔森(中国),结合线上、线下问卷调研、专家深访、车展街采、高校校园行等环节,对未来之车的样貌进行全面勾勒,汇总出了《未来之车大数据报告》。而《中国未来汽车消费者调查报告》又着重在环保化、自动化、智能化等方向对“未来之车”话题展开延展,形成了终极版报告。

未来频道由凤凰网与一汽-大众奥迪联手打造,上线以来,以趣味精致的文章和图片,展示着当今社会最前沿的理念、最酷炫的黑科技、最高端的智能,以最新鲜刺激的资讯附着最热点的话题,为网友全方位勾勒未来世界的样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