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smart times 2017夏日盛宴活力开启

2017年06月20日 14:3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有种骄傲,叫smart!今天,创意无限的smart times 2017狂欢盛宴在北京园博园缤纷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位车主、粉丝与smart 家族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属于smart品牌的年度盛事。当天下午,作为The Color Run™彩色跑中国地区首席赞助商,smart在彩色跑北京站全程陪伴smart粉丝们一起参与到健康、快乐、彰显自我个性的跑步运动之中,助力每位smart粉丝成为都市健康生活的潮流风向标。在晚上的smart times盛典中,中国首次与在西班牙举行的全球smart times活动同步连线,与全球smart粉丝隔空共享夏日激情。smart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吴亦凡(Kris Wu)则再度助阵派对现场,尽情演绎smart品牌的年轻、时尚与无限活力。此外,刚刚上市的smart新声特别版也一起闪耀亮相,奏响这个夏日最灵动的活力新声。而万众期待的四项smart年度大奖也在当晚揭晓,以激励smart车主及车主团体们为smart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自诞生以来,smart便以其独一无二的个性,以及传承自梅赛德斯-奔驰的卓越品质,迅速成为全球都市先锋一族心中所爱。每一位smart粉丝都与众不同,他们积极、乐观,极具品味与个性,在生活中时刻彰显自我。”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AMG/V级车及Vito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表示,“今年,我们在中国市场启用了全新品牌主张:‘有种骄傲’,希望可以与smart粉丝们在情感上产生深度共鸣,让他们因为smart品牌而骄傲,因为拥有smart而骄傲。此外,我们在产品、营销、客户体验上也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千人千面的smart粉丝,带来乐趣不断的轻奢生活。”

“为满足中国smart粉丝们更多专属、个性化需求,今年,我们将每个季度都为他们带来别具一格的特别版车型。刚刚上市的smart新声特别版,正是这个炎炎夏日我们为smart粉丝们献上的一曲活力新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康毅先生表示,“smart家族的经典DNA,让smart新声特别版生而灵动;清新来袭的四种时尚车身面板颜色,让它犹如跳跃的彩色音符;动感潮流的JBL音响系统,又为它带来‘新声夺人’的绝佳听觉体验,使每一次出行都宛如置身于一场美妙的音乐会。”

有种骄傲,叫一起high

有趣充斥空气,欢乐肆意传递,这是属于骄傲的smart车主的节日,这就是smart times 2017。这一天,smart车主们驾驶爱车集结北京,为smart times谱写激情洋溢的夏日乐章。当天下午,全球所爱的smart与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跑——The Color Run™彩色跑携手开跑,拉开smart times夏日盛宴最缤纷多彩的活力序曲。傍晚,北京smart times开创性地与同一时间在西班牙举办的欧洲smart times现场连线——来自地球两端的smart车主,首次通过大屏幕穿越时间与空间,进行了一场全球狂欢。而当smart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吴亦凡驾驶着smart新声特别版闪耀登场并与现场嘉宾互动时,全场瞬间high翻。此外,为smart“铁杆粉丝”及出色的车主团体打造的四项大奖——“U smart年度人物奖”、“Do smart年度事件奖”、“Look smart年度型车奖”和“Always smart终身成就奖”亦于当晚颁发,这些重磅奖项不仅是对他们在生活中传播smart精神的肯定,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smart车主敢于突破传统、遵循内心所想、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次日,盛大的smart times城市巡游缤纷上演,smart携全家族阵容在大街小巷快乐游走,以灵动身姿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夏日之旅。

有种骄傲,叫高调

作为smart家族特别版车型的最新力作,刚刚在深圳车展上市的smart 新声特别版基于smart fortwo 52千瓦硬顶激情版车型打造,提供星空蓝、熔岩橙、水晶白以及深邃灰四种别具风格的车身面板,搭配白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与进气格栅,如同一个个清新活力的彩色音符。smart新声特别版标配LED及传感器套件,包括独具特色的带U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前雾灯及LED尾灯。而15英寸双五幅轻合金轮毂则让smart新声特别版的动感魅力再度升级。

 

 

当灵动的smart与跳跃的音符邂逅,奇妙的化学反应会迸发出怎样的活力篇章?smart 新声特别版搭载了JBL为其“量身定制”的音响系统,带来了“新声夺人”的绝佳听觉体验。JBL音响系统包含总输出功率达240瓦的6声道DSP功放、8个高性能扬声器以及后备箱可移动的重低音扬声器,哪怕在拥堵的道路上,也可尽情享受一段无与伦比的音乐之旅!  有种骄傲,与生俱来——这就是smart,为城市而生,因骄傲而来。它善于打破外界定义,生而坚持自我,天性潇洒,不断颠覆;它让你我的生活与众不同,让城市不再单调,更让世界因它而曼妙多彩。如果你已按耐不住,请与smart一起体会骄傲的滋味,书写属于你和smart的精彩不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