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绿色“丰报”来袭 一汽丰田携手报废专家送福利

2017年07月10日 09:4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绿色“丰报”,驾控未来。7月8日,在北京一汽丰田城市越野公园,一汽丰田携手报废专家战略合作发布会隆重举行,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部总监邵学斌,报废专家联合创始人、总裁赵翔等各界嘉宾,100位车主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一汽丰田将通过此举,利用专业的互联网汽车报废服务平台,为广大一汽丰田车主提供更安全、便捷、环保的汽车报废服务,在推动绿色环保事业方面,呼吁社会的关注和重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目前机动车国五排放标准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新的排放法规对于汽车降低排放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北京市对于排放较高、污染较严重国一国二老旧车的淘汰报废也进入了快车道。北京政府为了促进淘汰报废车的进程,推出了一系列的政策,特别是2017年底前,报废国一国二车型的车主,可享受数千到上万元不等的经济补助。

在此大趋势下,一汽丰田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2017年初推出了针对车主的置惠换驾活动,在政府的补贴基础上叠加了企业大额补贴,推进淘汰报废车进程。进入7月1日以后,车主可享的政府补贴标准将比上半年减少2000元,一汽丰田追加企业补贴2000元,全系车型报废可享最高达35000元的大礼包,持续性的开展置惠换驾活动。

报废专家是北京市环境交易所唯一指定的汽车报废服务平台,是汽车报废领域的首家互联网服务平台。报废专家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以安全、环保、高效为己任,联合最专业的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从车辆正规报废到补贴领取的全方位服务,并首创全流程线上追踪、24小时定制化上门收车、最短5天急速领取指标等三大创新服务,直击车主报废汽车的最大痛点,带来报废汽车回收行业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

一汽丰田本着”客户第一”的理念,联手报废专家共同推出“由废到新”的置惠换驾新通道,旨在为车主提高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这也是国内首次车企与报废平台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进汽车绿色循环事业,构建淘汰报废车辆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所有一汽丰田国一国二车主,均可通过报废专家完成汽车报废,享受安全高效服务的同时,补贴、保障、理想一个都不能少。

一汽丰田自成立以来,秉承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环保事业,在产销体系内外实施全面的环保举措,树立了公开、领先、绿色的形象,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长久以来,一汽丰田在环保公益方面坚持不懈,通过开展植树活动,导入水性涂料,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推出双擎动力等行动,踏实践行环保理念的同时,呼吁全社会动员起来,关注环保,建设绿色社会。

当天发布会后,借助一汽丰田城市越野公园的有利条件,一汽丰田还为到场的媒体、车主安排了精彩刺激的试驾体验活动,感受一汽丰田产品卓越的品质,以及在多样路况环境下的操控快感和越野激情。

高效安全报废汽车,享受丰厚补贴,连接全新生活,让车主拥有汽车的喜悦不断档,支持政府报废老旧车工作,推动绿色环境的建设。携手报废专家,构建置惠换驾新通道,引领汽车环保风气,共建环保型社会,一汽丰田一直在行动。活动详情,可登陆报废专家官网了解。肩负责任,勇于担当,让我们奔向绿色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