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守护儿童乘车安全,沃尔沃汽车2017“与‘沃’童享”成功举行

2017年09月14日 16:01: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9月14日 北京沃尔沃汽车携手“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共同举办的2017“与‘沃’童享儿童乘车安全教育起点计划”在北京启动。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赵琴女士,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苏凤杰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与‘沃’童享”通过一系列亲子活动及相关知识讲座,旨在提升儿童家庭乘车安全意识、矫正儿童家庭错误乘车行为、推动儿童乘车安全立法,从而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儿童乘车环境。

2017年是沃尔沃汽车连续第三年携手“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举行“与‘沃’童享”。与往年相比,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形式创新,通过“新生礼”、“初生礼”、“入学礼”、“童享礼”等生动有趣的内容模块策划,力求为年轻父母们更为系统、更加全面和深入地分享儿童安全座椅使用规范、儿童及婴幼儿出行安全知识。而作为往年活动的延续与升级,此次“与‘沃’童享”活动将在北京、天津、重庆3个城市16所妇幼院陆续展开。

 

在启动仪式上,沃尔沃汽车专家针对宝贝参与交通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做了详尽细致的讲解。而在 “宝贝第一次回家”环节中,赵琴女士与北京妇联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领导为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颁发了“安全教育推广基地”授权牌,并捐赠了沃尔沃儿童安全座椅。

赵琴女士在启动仪式的致辞中表示:“安全是沃尔沃汽车的DNA。作为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始终致力于推动社会各界对于儿童乘车安全的关注。很高兴看到与‘沃’童享这个平台不断发展,我们愿继续和‘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和有关各方继续努力,推动儿童家庭乘车安全意识的提升,为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儿童乘车环境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