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强者创变 2017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落幕

2017年11月01日 15:56: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Audi Professional Twin Cup)由奥迪服务杯和奥迪技术杯共同组成,简称为“双杯竞赛”。是奥迪推行全球统一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检验和提升奥迪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

2017年10月26日,作为奥迪服务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盛会,2017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在珠海圆满落幕。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欢迎仪式为参赛队员搭建起交流服务经验的沟通平台。从初赛中力胜群雄、脱颖而出的48支决赛队伍经过整整两天的专业比拼,最终决出双杯总冠军——安徽安迪经销商代表队;同时安徽安迪经销商代表队明年将代表中国奥迪服务团队出征“2018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48支劲旅再战双杯之巅

自2002年至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参赛的经销商团队数量不断增加,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也持续提升。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在开赛仪式上致辞

近年来,奥迪品牌在服务市场的深耕细作,让奥迪服务在业界独领风骚。在J.D. Power 2017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中,一汽-大众奥迪位列豪华车品牌第一名;并且,奥迪服务已连续五年蝉联J.D. 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豪华车品牌冠军,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摘得冠军总数最多的品牌。这样的辉煌战绩,源于奥迪服务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强大的售后培训体系打造出了坚实的人员基础,同时奥迪服务也为人才提供一个充分发挥能力和热情的平台,这些共同构建了奥迪服务强大的人员体系能力。

双杯竞赛打造重要交流平台

对于全体奥迪服务人员来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则是一个重要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使大家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展示才华、沟通交流,从而实现业务精进的目的。

参赛队员专注进行技术专业实操比赛

参赛队员在进行专业理论比赛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正是为广大奥迪服务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沟通的平台,经过十五年的垂炼和打磨,“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汽车服务领域的标杆和典范,奥迪服务更将奥迪专业双杯竞赛视为一个契机,借此持续提升奥迪经销商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服务界的钢铁之师、王牌之师,为中国奥迪车主带去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体验升级 继往开来

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在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不断升级用户服务体验。在准确把握市场形势、洞察用户需求及经销商诉求的基础上,一汽-大众奥迪推出一系列“温暖、高效、个性、专属、数字化”的创新服务项目。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致力于提供全天候、全行程、贴近个性化需求的汽车服务,为奥迪用户提供更加“温暖”的服务体验!

专访视频:

正在加载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