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2017凤凰时尚之选盛典 群星闪耀全程

2017年11月27日 21:2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位明星及各界人士参与,18项时尚大奖颁出,50家媒体联动报道,百万网友观看直播、曝光总量达5亿。这是2017年11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东风日产楼兰•2017凤凰时尚之选盛典的盛况。

此次凤凰时尚之选汇聚了凤凰网CEO、凤凰卫视运营总裁刘爽;一点资讯总裁陈彤;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著名音乐人高晓松;著名音乐人朴树;著名唱作人尚雯婕;钢琴演奏家赵胤胤;演员陈意涵;主持人吴昕;说唱歌手艾福杰尼等明星、时尚大咖及各界人士。

在将近三个小时的颁奖典礼中,18项时尚大奖纷纷花落其主。其中,叶璇荣获时尚个性先锋大奖、高圣远与赤坂沙世获得时尚风格先锋大奖、明道与陈意涵获时尚态度先锋大奖,吴京则斩获创•领风潮领袖大奖。而跑车型SUV开创者和引领者——东风日产楼兰,则凭借其独特的创变基因,荣获2017年度“创•领风潮”大奖。

“时尚之选”彰显风尚态度与主义

颁奖现场以庄重的黑色和金色为主调,在素雅而不失时尚的灯光、水晶花束的衬托下,凸显了当晚星光璀璨的现场。宴会厅外,东风日产楼兰SUV带着其尊贵、时尚的特质与现场完美融合,在近30米长的红毯让所有到场嘉宾熠熠生辉。

当晚17:00,红毯秀正式开始,高晓松、陈意涵、明道、吴昕、谭松韵、张雪迎、曾舜晞、轶、王一博等50余组知名艺人相继走过红毯区,并与同样时尚的东风日产楼兰合影留念,凝聚了全场焦点。

19点整,尚雯婕一曲《The One That Ran Away》正式拉开了“东风日产楼兰•2017凤凰时尚之选盛典”的帷幕。主持人李艾以优雅明媚的姿态向嘉宾们介绍本次凤凰时尚之选的价值体现。随后凤凰网CEO、凤凰卫视运营总裁刘爽先生、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为本次盛典致辞。

凤凰网CEO、凤凰卫视运营总裁刘爽

刘爽认为:时尚,是一个国家经济水平发展到一定阶段必然流行的人类社会活动,是一个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体现。随着我国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提升,时尚精神将是新时代中国人追求文化自信和美好生活的内在动力,引领中国人独一无二的风采。伴随着中国走进新时代,每一年凤凰网都“致敬国学”,共飨国学盛事;每一年我们都在“春天读诗”,以内心声音咏叹生命;每一年我们都通过“时尚之选”,彰显风尚态度与主义,而这些也处处体现着现代的时尚精神。

高晓松&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与楼兰合影

颜宏斌则提到,时尚是每个时代的坚守与创新精神最具代表的展现,其价值不只在于创立风潮,更在于推动社会的进步。“对此,东风日产努力做到了,我们旗下的产品也做到了。其中东风日产楼兰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它始终坚持以创变的基因不断突破界限,创立了中大型SUV新的风潮,更推动了市场和行业的发展。今天东风日产与凤凰时尚牵手,在于我们志同道合,更在于我们对时尚的态度和对时尚精神的敬业。”

盛典当天,创行先锋楼兰为嘉宾们提供接送服务

高晓松、朴树助阵,互相调侃

现场除了华美的布置和精致的晚餐之外,凤凰时尚更为嘉宾们准备了高水准的视听盛宴。赵胤胤一曲《船歌》如天籁之音绕梁不绝。胡阳带来了极富中国风的古典舞蹈《泼墨》,行云流水荡气回肠。而艾福杰尼的说唱《1992 part Ⅲ 上》更是引爆全场high点。

整场晚会中,最引人入胜的莫过于“致敬时代领潮者”环节,中旬出场的两位中国民谣代表人物朴树、高晓松更是来了一场mini talk show互动。朴树说他喜欢穿着山本耀司的高晓松的那股中年“猥琐劲儿”,而“盛世美颜”的小松老师则说喜欢曾穿过芭蕾舞裤的小朴特有的中年“油腻感”……处处碰撞出火花的精彩对话也将盛典推向了高潮。聊至兴起两人还在舞台中央开始了自拍。

作为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与朴树都是“创领风潮”的人。朴树眼中的领潮精神:“每个人都应该呈现自己,这个世界才是有趣的、丰富的,教育并不是传授知识,而是开启每个人的自己。”而高晓松则认为,山本耀司这样的顶级服装设计师,其设计简洁而富有韵味,线条流畅,他使服装不仅成为躯体的覆盖物,更是着装者、身体与设计师精神意韵之间交流的纽带。可以说,山本耀司以反时尚风格引领了另一种时尚,并受到众人的追随,这样的人就是领潮者。

东风日产楼兰敢为人先,创领风潮

“凤凰时尚之选”的评选有着很高的标准,这种标准关乎获奖者的生活态度,更关乎他们的价值体现。其中,著名演员吴京获得当晚最重要的荣誉“2017年度创•领风潮领袖大奖,他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到:“我思故我在,坚持自己的选择,对自己的作品负责,这就是我认为的创领风潮态度。”

对于一个企业,一个品牌,同样需要“领潮精神”。当晚摘得“创•领风潮”大奖的东风日产楼兰,则在不断践行着这样的理念与精神。

高晓松、朴树为楼兰颁奖,颜宏斌代表领奖

据悉,2003年建立至今,十四年间,东风日产从零起步,到现在已经连续两年跨越了百万销量,成功跻身中国乘用车第一集团。而其旗下的楼兰品牌,则在客户至上的理念下,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更加美好的智能人车生活,彰显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

正如颁奖词所言,东风日产楼兰一直以创变基因,不断突破界限,开创新格局。其跑车化造型、豪华大空间、全路况安全系统等独特设计,为驾乘者提供高品质舒适体验。同时,它坚持“创领风潮,不跟随”的理念,引领消费者做勇敢的“领潮者”。

“我们始终敢为人先,通过不断地创新和开拓为消费者带去更加精彩的用车体验,更加走心的营销体验以及更加贴心的服务体验,引领行业的风潮。”颜宏斌表示。

本次东风日产楼兰•2017凤凰时尚之选盛典得到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近50家媒体的联动报道,覆盖户外大屏、电视台、网站、杂志、报纸等多方渠道,曝光总量达5亿。凤凰网在未来也将一如既往保持初心,关注时尚领域新动向,树立时尚新态度,并联合各界人士共同推动时尚行业更好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