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幸福不缺席 别克GL6舒适性体验

2017年11月30日 09:4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深化家用车市场布局的战略车型,别克GL6传承了别克品牌在MPV领域的深厚积累,以“乘坐舒适性最优”为开发理念,全面承袭了别克GL8深入人心的舒适性“长板”,为新生代大家庭带来多乘员、多用途的出行方案。

内部空间宽敞高效 座椅舒适性佳

在开发之初,别克GL6便致力于在合理的车身尺寸与宽敞的车内空间中取得更优设计。“2+2+2”的六座座椅布局、2796毫米超长轴距以及高效的车身比例,使GL6各项空间指标均处于同级领先。


别克GL6采用“2+2+2”六座布局,拥有2796毫米超长轴距


别克GL6前后三排各项空间指标及视野均处于同级领先地位

为打造出舒适惬意的乘坐感受,别克GL6对座椅进行了全新开发,并针对操作舒适度、头枕高度与型面、座垫宽度/长度/侧向支撑、靠背宽度/侧向支撑等各项指标做了专项座椅舒适性路试与严苛调校,最大程度确保每一排乘客都能获得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别克GL6座椅舒适性路试涵盖靠背、坐垫、头枕、约束系统等各个方面的评估

别克GL6一排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造型设计,对背部、腿部分别进行了加宽、加长、加厚处理,包裹及支撑性同级领先;第二排座椅则采用与GL8相同的双独立座椅设计,并且靠背调节角度达30度,整体前后可调节行程达210毫米。同时,第二排中央通道和Easy Entry便利出入功能,使得第三排的进出十分便捷。第三排座椅采用双座位设计,座垫及靠背角度经过人体工程学测算,H点更高且靠后,符合人体自然坐姿,同时配备更高更厚的椅背、加长的座垫及大面积侧四角窗,确保第三排乘客拥有舒适的坐姿及开阔的视野。此外全系标配的超大全景天窗也令车内空间更为宽敞明亮。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GL6充分考虑到乘客在乘坐一定时长后会出现的疲劳感,对坐垫硬度进行了专门优化,以提供更好的支撑感并降低累积疲劳,这也是别克多年来致力于MPV领域的研究以及对于大量用户数据反馈研究分析后所积累的宝贵开发经验。

作为一台主打家用的高档中型MPV,别克GL6拥有多达43处的储物空间,轻松容纳每位乘员的随身物品。二排和三排座椅均可实现平整放倒,三排座椅可实现5/5分割折叠放倒,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521L,满足不同人员、不同情境的出行需求。

底盘表现也是决定GL6乘坐舒适性的重要因素之一。新车采用全新开发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并历经数十种不同路面的精心调试,实现了更少的车身晃动、更有效的侧倾抑制及更柔和的路面冲击。

GL6全系标配米其林浩悦轮胎,历时3年、多达4轮的轮胎开发与调试,采用柔韧倒角、均峰低噪、稳定抓地等技术,集舒适、操控、静音及低滚阻于一体,带来优秀的静音效果及舒适驾乘体验。

全新开发的整车架构 刚性高、隔振好

别克GL6采用BFI一体化车身结构,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历经多轮计算机拓扑及碰撞试验对车身构架进行了100%全新开发。其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67%,超高强度钢达40%,车身强度更高、刚性更强,使车辆拥有优于同级的操控平顺性能、碰撞安全性能、疲劳耐久性能及振动噪声抑制性能。


GL6车身构架进行了100%全新开发,带来更高的强度与刚性以及更好的NVH性能表现

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打造静谧驾乘空间

GL6传承别克品牌一贯的NVH优势,全面应用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为乘客创造静谧悠然的乘坐空间。


GL6采用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营造出静谧驾乘空间

基于在MPV市场多年的品牌与技术积累,以及对市场和消费需求的充分洞察,别克GL6集轿车的大气审美、SUV的灵活性与功能性以及MPV的舒适性于一身,树立了中型MPV市场的实力新标杆,也成为新生代大家庭“幸福不缺席”的美好生活代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