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LEXUS雷克萨斯暖心呈现“中国新匠精神”收官艺术展

2017年12月04日 14:1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12月1日,北京] 继上海和深圳之后,由LEXUS雷克萨斯独家赞助的“天工开物•非凡匠艺——中国新匠精神”巡展,收官展览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正式拉开帷幕。展览汇聚了二十六位中国新锐匠人的百余件匠心之作,展现了“中国新匠”坚守与创新的造物思路。作为“天工开物”系列艺术展的独家赞助商,LEXUS雷克萨斯连续两年携手周末画报,藉由融汇东方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创意的艺术盛宴,与公众持续分享“匠心”精神的时代内涵,共同品味生活的艺术。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先生表示:“中国年轻艺术家的作品,与LEXUS雷克萨斯的YET兼得哲学有很多共通之处,以不妥协的态度,突破想象力的边界,实现前所未有的美学表现力。透过这些作品,我们希望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艺术品背后所凝结的时光之美,和雷克萨斯一直努力提供给用户的富有温度的豪华。”

本次展览涵盖了陶瓷、金缮、缂丝等十多个品类的艺术品,这些独具匠心的艺术佳作均源自生活赋予“中国新匠”的灵感,向观众传递出“匠心”所承载的蓬勃生命力。同时,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和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的艺术创想,也与“中国新匠”的作品相映成辉,共同诠释凝聚时光之美。其中,应用于全新LS内室的凌光切子、艺术木纹、鹤羽折布等匠心工艺,以及艺术家以全新LC为灵感创作的跨界作品,不仅巧妙融入展陈设计,完美呈现出LEXUS雷克萨斯的温度和情感,更将日常出行体验提升到全新的艺术高度。

此外,在LEXUS雷克萨斯特别展示区,观众还可以亲身体验源自LEXUS雷克萨斯九州工厂的“匠”技。比如考验非惯用手灵敏度的单手折纸猫,若想在九州工厂成为一名精细皮革缝纫技师,必须先通过这项测试,然后再不断锤炼。再比如提高视觉辨别能力的色彩排序,每个色块之间仅有色调上的细微不同,九州工厂的工人们须经过日复一日的高难度训练,以确保能够精准发现并纠正车身围板上细微的颜色差别。以“匠心”炼“匠”技,雷克萨斯的匠人们将对完美的追求写进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全价值链的每个环节,于精益求精中雕琢品质之车。

“匠心”将在时代前行中历久弥新。伴随全新品牌篇章的开启,雷克萨斯所秉承的“匠心”精神,也将得到更加丰富的呈现。同时,雷克萨斯将以更加多样化的品牌体验活动,引领公众探享更有品质、更富激情的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