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北汽越野上半年年销量增长37%

2018年07月30日 19:09: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根据北汽集团日前的半年业绩发布,上半年,北汽越野整车销售1.4万辆,同比增长37%,成为北汽股份和北汽自主板块的亮点。

这一方面得益于北汽品牌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也是北汽越野在细分市场的差异化竞争策略显成效。

依托于世界杯的燃情氛围,北汽品牌在今夏开展多项创新线下体验营销活动。例如“2018世界杯,与你一起加油”互动活动,在城区包下一座加油站,为到场的北京汽车车友提供免费加油服务。北京汽车精心制造的这个“小意外”,成为了世界杯期间球迷专享的“大惊喜”,受到众多车友的欢迎,一举引爆京城!

此外,北京汽车还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车队巡游”,为世界杯打CALL助威。

从世界杯开赛首日合肥站的启动仪式,到北京站的决赛之夜,“探享冠军之巅——2018北京汽车燃情世界杯之旅”已经走过合肥、石家庄、武汉、济南、郑州、西安、天津、成都等8站,并在北京完美落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