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厂商资讯>正文

进口奔驰-SLC级

2016成都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LC正式上市 售55.96-68.8万元

2016年09月02日 10:51: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奔驰新款篷跑车SL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两款发动机共3款车型,器售价为55.96-68.80万

奔驰SLC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LC 200 动感型 55.96
SLC 200 时尚型 59.50
SLC 300 豪华运动型 68.80
制表:凤凰汽车

奔驰SLC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化的全新理念,新车在尾部设计方面并没有大规模的改动,但是其LED尾灯灯腔设计开始向S级看齐,条幅式的LED尾灯的加入为该车带来了更多的时尚感。而在左部SLC的标识也显示出其作为SLK改款车型的身份,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并无太多亮点。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与布局与SLK车型相比差别不大,炮筒式的仪表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都与SLK极为相似。但其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以及档杆等细节处都有升级,包括梅赛德斯COMAND系统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可以进行触控操作了。

动力总成方面,这款新车可以选择2.0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版本,其中SLC 180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Ps);SLC 20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而SLC 300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kW(245P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于梅赛德斯-奔驰的9速自动变速器。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SLC级
SLC级
指导价:50.68-62.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68-62.3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