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汉们的座驾 6款硬汉SUV车型推荐

2015-12-29 05: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羊羊

配备的“Freedom-Drive”的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系统为电控多片离合器,拥有四驱手动锁止功能,极限情况下可以锁定前后轴50:50的动力分配。 提供2.0L和2.4L两个排量发动机供选择,兼顾了动力和经济性。指南者底盘离地间隙达到了205毫米,拥有20度的接近角和32度的离去角。

森林人

作为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车型,新车外观更加具有SUV硬朗风格。新森林人可以很明确的被分为了两个版本,2.5高配和2.0T车型采用造型更夸张的外观设计,保险杠两侧的开口设计虽然不具备呼吸功能,但视觉上很有杀气。新森林人首次配备了膝部气囊,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还比较少见,大尺寸电动天窗也依然是亮点之一。

森林人

作为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车型,新车外观更加具有SUV硬朗风格。新森林人可以很明确的被分为了两个版本,2.5高配和2.0T车型采用造型更夸张的外观设计,保险杠两侧的开口设计虽然不具备呼吸功能,但视觉上很有杀气。

新森林人首次配备了膝部气囊,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还比较少见,大尺寸电动天窗也依然是亮点之一。

森林人

新森林人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但依然是水平对置布局,第三代2.0升和2.5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新型2.0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模拟6速CVT变速器。全时四驱系统,前后轮动力可以在70:30到50:50之间自动分配。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