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新奔奔购车指南 低配够用/推荐顶配

2014-04-02 15:3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除了以上出常规的配置对比之外,还有一些车款它们之间的差价比较小,也可能会成为消费者选购时纠结的一个点。我梳理了一下这五个车款,其中MT尊贵型与IMT豪华型之间的差价最小,仅为1000元;其次,MT天窗版和IMT尊贵型之间有2000元的差价;最后,MT尊贵型和IMT尊贵型之间有5000元的差价。它们之间谁更值得选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1.4L MT 尊贵型对比IMT 豪华型:差价1000元

长安全新奔奔 1.4L MT尊贵与IMT豪华型配置对比
类型 MT尊贵型 IMT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5.19 5.29
差价(万元) 0.1
前雾灯
多功能方向盘
GPS导航系统
7寸全触摸式滑动电容屏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后风挡雨刷
后风挡除雾
安全拉手
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
方向盘换挡拨片
中控箱旋钮换挡系统
眼镜盒
前排中央扶手
制表:凤凰汽车

MT尊贵型属于高配车款,而IMT豪华型则属于低配车款,所以在配置上,很显然是MT尊贵型更值得推荐,配置更加丰富,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还要比IMT豪华型便宜1000元。而IMT豪华型车款相比MT尊贵型,增加出来的配置仅有换挡拨片和中控箱旋钮换挡系统,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很显然是MT尊贵型更加划算,但是从个性化的角度考虑,IMT豪华型才是最有优势的。

编辑推荐:1.4L MT尊贵型

推荐理由:价格更低配置更高

1.4L MT天窗版对比IMT 尊贵型:差价2000元

长安全新奔奔 1.4L MT天窗版与IMT尊贵型配置对比
类型 MT天窗版 IMT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5.49 5.69
差价(万元) 0.2
大尺寸全景天窗 选装
方向盘换挡拨片
中控箱旋钮换挡系统
6喇叭扬声器
前排中央扶手
制表:凤凰汽车

这两款车都是本系列中的顶配版本,所以在配置上二者各有自己的特色。MT天窗版的优势在于提供大尺寸全景天窗、6喇叭扬声器,而IMT尊贵型的优势在于提供换挡拨片、中控箱旋钮换挡系统以及前排扶手箱。另外,IMT尊贵型体验过提供大尺寸全景天窗的选装,如果预算足够的话,选购这款半自动变速器车款可以获得更加丰富的配置。从价格上看,IMT尊贵型的价格更高一些,不过差价只有2000元并不多。

编辑推荐:1.4L IMT尊贵型

推荐理由:支持选装全景天窗,提供IMT变速器,满足各方需求,适合预算较高的消费者

1.4L MT尊贵型对比IMT尊贵型:差价5000元

长安全新奔奔 1.4L MT与IMT尊贵型配置对比
类型 MT尊贵型 IMT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5.19 5.69
差价(万元) 0.5
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选装
方向盘换挡拨片
中控箱旋钮换挡系统
前排中央扶手
制表:凤凰汽车

从表格上看,IMT尊贵型车款和MT尊贵型车款都是同一个配置的版本,所以它们在配置上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只有换挡拨片、中控箱旋钮换挡系统以及前排中央扶手这三个配置的不同,但是两款车的差价却高达5000元,这是所有车款中差价最大的两个。

编辑推荐:1.4L MT尊贵型

推荐理由:配置差不多,价格差距太大

编辑总结:

预算有限推荐1.4L MT尊贵型/预算充足推荐1.4L IMT尊贵型

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奔奔售价5万元以内的低配车款同样可以满足基本的家用需求。但是如果预算稍微宽裕一些的话,还是选购在此基础上增加3000元的尊贵型更加划算。

对于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天窗版无疑是最值得选购的,毕竟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是独一份,驾驶着天窗版车型在路上还可以收获不少羡慕的眼光,绝对是物超所值。

如果你并不在乎预算多少,那么选购IMT尊贵型车款是最人性化的。毕竟,换挡拨片以及个性化的中控箱旋钮换挡系统,还有全景天窗这些都是全新奔奔独一无二的亮点配置,如果能够同时拥有这三处个性化的元素将是既拉风又实用的选择。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返回凤凰网汽车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热点聚焦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