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德媒吐槽车展上最不想见车型 不忍直视

2014-04-23 01:2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勇士乔治巴顿

乔治巴顿将军是美国的一代传奇,是世人皆知的硬汉。北京车展上,一家中国车企把其旗下越野车型命名为乔治巴顿,真得考虑过二战勇士巴顿将军的感受吗?

众泰电动车

中国众泰汽车想开发电动车,于是在北京车展上的电动车大潮中展出了其产品。结果是“一个带插头的畸形复活节彩蛋”,造型这么奇特的众泰电动车,你确定不是电动版smart

保时捷Macan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设计的好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不过北京车展上的保时捷Macan确实不敢令人恭维。引擎盖上的大灯设计很像马的鼻孔,保时捷的设计师你们还能重口味点么?

华泰SUV

这款SUV的尾部是不是很熟悉?咋一看很像保时捷卡宴吧。其实这是中国华泰汽车生产的一款SUV,尾部造型明显模仿老款卡宴。不过说实话,真心不好看。

路虎揽胜

北京车展上的这款路虎揽胜确实是辆好车,车内配置如豪华旅馆般,有平板电视,也有迷你酒吧,还有高档真皮座椅。不过,隐藏的也太深了吧,外表看去,这车就像那什么……

布加迪Black Bess

Black Bess系布加迪的限量版,车身复古,超过1200马力的发动机和2.6秒的百公里加速度令人心潮澎湃。部分部件用24k纯金打造显得土豪气十足,不过布加迪的粉丝可以淡定了:这款车就限量3辆,其中2辆已经卖出。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