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4沃德十佳内饰评选 新马自达3上榜

2014-05-04 00: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2014十佳车辆内饰:Jeep自由光

美国起售价:37,525美元(约合人民币23.34万元)

中国起售价:37.19万元

全新Jeep自由光延续了大哥大切诺基的风格,外形大气,性能出众,不但能够在城市中自由穿梭,而且在荒郊野地来去自如。新款Jeep自由光采用了棕色和蓝色作为内饰的主要配色,显示出该车的独特风格。其各项功能按钮排布有序,单个按键大小合适,操作时不会产生相互干涉。在配置上,自由光装备了电加热方向盘,高灵敏度触摸显示屏以及蓝牙等设备,虽然算不上丰富,但足以满足大部分需求。

2014十佳车辆内饰:新款起亚秀尔

美国起售价: 24,010美元(约合人民币14.94万元)

中国起售价:10.38万元

经过全新改良后,新款起亚秀尔在内饰方面愈发出色,其乘坐舒适性、空间感、人机工程学和性价比都可圈可点。虽然灰色的主色有些偏冷,但起亚创造性的加入了一些小细节,例如门边装饰,绿色的缝合线等,又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车内配置上,秀尔配备了8寸导航显示器,摄像头,全景天窗等,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型。

2014十佳车辆内饰:新款马自达3

美国起售价:30,415美元(约合人民币18.92万元)

中国起售价:9.68万元

马自达3是马自达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动感的外观,漂亮的内饰,是其成功的秘诀。该车采用碳纤维以及镀铬金属件作为装饰材料,显示出时尚感以及运动活力。车内中控台简洁清爽,采用显示屏+旋钮的操作方式,凸显出该车的科技感。同时,马自达3还装备了与宝马车型相似的HUD抬头显示器,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新鲜感。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