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庭挚爱之选 20万内超值家用SUV推荐

2017-02-09 09: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推荐车型三: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7.98-24.98万

车型亮点:舒适为王 中庸之道

对于外观而言,全新的CR-V相比旧款车型在整体的变化并不明显,主要升级在于各处细节,由于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EXCITING H DESIGN的设计语言,不仅是外观设计上更加科技时尚,而且还加装了诸多的科技化装备,例如LED日行灯,右侧盲区探头以及尾部的电动尾厢门等,而且这些装置都可以在日常驾车过程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内饰的改变并不大,依旧是集中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中控的娱乐系统更换为本田最新的DA智能屏互联,并且在手套箱内还设置有HDMI接口,同时在方向盘左后方的拨杆上还有右侧盲区探头开启按钮,可以减轻在行车过程中车辆右侧盲区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中央的DA智能屏互联系统将原有的触控按键均改为了实体功能按键,在驾驶过程中的操作会更加顺手,同时连接蓝牙拨打电话,播放音乐也十分轻松,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点,不过整体系统的反应速度还有提升的空间,与目前的手机的触控体验还是有较大的差距。

在空间体验方面,我是一个身高185cm的瘦子,因此在大多情况下前排调整好之后,后排的乘客多少都会受到影响,那么新CR-V的表现如何呢?

当我调整好标准坐姿,前排的头部的空间还剩4指,属于基本够用,我在其中不会有任何的压抑感。调整好前排之后,保证前排座椅不动,在后排的我头部空间会有5指,腿部的空间会有一拳,这样的空间其实对于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而言实属够用,除非您家里的所有人的身高都大于185cm,如果是那样,您就当我刚才的话没说。

新款CR-V搭载了具有地球梦科技的全新动力总成,我们这次试驾的是2.4L VTi-S车型,也是CR-V的旗舰版车型,这台发动机能够在6400转时提供137kW的最大功率,并在3900转时爆发出243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G-design shift”CVT变速器。

车型点评:本田CR-V是20万SUV的经典之选,它继续走着中庸路线,把做工、空间和舒适性平衡得很好,当然整体的取向还是主打舒适性。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