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格调SUV时代选车论 自由侠\MINI\GLA

2018-06-08 1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MINI-COUNTRYMAN

●售价:26.38-36.38万元

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体现着MINI的性格,即便是作为只出到第二代的MINI COUNTRYMAN它也不能丢了MINI的传统。格栅、大灯、尾灯和腰线等,这些都是它很好的体现着MINI性格的细节。从MINI到CLUBMAN再到CABRIO,MINI全新的设计风格已经逐渐的被大家所熟知,再加上目前为了更好的保持成本和车辆的家族传承性,很多同品牌车型在内饰的设计上都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你得到很好的家族感和方便性,但不好之处就是当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失去了一定的新鲜感。

很明显,对于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来说在采用了宝马的UKL平台后,其最大的诉求就是让驾乘者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间感受。作为已经是MINI旗下最大尺寸的车型来说,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空间表现在MINI家族中已经算是一个佼佼者,这次又加长了20厘米,加宽了3厘米,让它更明显的成为了大个子,也更好的满足了乘客的乘坐需求。

其实,我认为对于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来说最不是秘密的就要算是其使用的这套动力总成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其他MINI车型还是同样采用UKL平台的BMW车型,这两套动力总成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车型点评:对于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而言,它的升级可以说是让这份情怀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无论你是否喜欢这一代MINI COUNTRYMAN的外观,无论你是否接受这一代MINI COUNTRYMAN的调校,只要它是一款MINI,它的情怀就在,而且这份升华后的情怀还会继续影响着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98-41.5万元
1.5T 1.6L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1.5
紧凑型SUV
1.5T 1.6L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