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格调SUV时代选车论 自由侠\MINI\GLA

2018-06-08 1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北京奔驰-GLA

●售价:26.98-39.90万元

GLA SUV自从2014年首次亮相,就凭借动感的设计、轻快灵活的驾控感受和丰富的个性化配置,在这一细分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至于为什么要在名字中特别驾驶“SUV”字眼,或许它跨界风格的造型有时候会被人看作一款两厢轿车吧。但稍作了解就不难发现,它的高离地间隙、出色的四驱系统,都在展示着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SUV。

新GLA的内饰同样有所升级,出色的选材及精致的做工营造出应有的豪华感。新增专属中国市场的撒哈拉米黄色/黑色ARTICO皮革双色座椅,而车内如车门饰板上的电动座椅调节开关等新增的多处镀铬旋钮、全新黑色矩阵及哑光黑色岑木饰板则更加凸显了内饰质感。

新GLA依然沿用了之前的动力系统,提供1.6T及低高功率2.0T共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全系标配了ECO启动/停止功能。此次试驾的是GLA 220 4MATIC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00牛米。

车型点评:奔驰GLA SUV或许不太符合人们心目中特别传统的SUV高大的形象,但精致动感的车身、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已经满足了大多数人选购爱车的标准。对于年轻的都市精英们来说,不论男女都会为它的身影所吸引,不论出席宴会还是郊游都非常适合,性能不俗又能轻松驾驭,才是年轻人心目中最心仪的座驾。

全文总结:各抒己见,三款车型各有各的优势。只是相对小编更为推荐Jeep自由侠,MINI的个性化十足却因为高昂的价格,会让很大一部分年轻人望洋兴叹,而且因为继承了宝马的血统MINI更适合城市道路的行驶。紧接着是奔驰GLA,尽管它外观设计前卫,内饰豪华,超过20万的起步价,会让很大一部分的年轻人有些力不从心。反观Jeep自由侠,13万出头的售价更容易让年轻人接受,而且相比前两者,Jeep自由侠不仅能胜任城市道路,户外自驾也不在话下。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