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博格华纳简介

  • 博格华纳

  • 公司全称:博格华纳公司
  • 成立时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零配件厂商
  • 所在地区:海外
主营业务:汽车零部件
公司地址: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博格华纳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奥本山,为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商提供先进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是这个领域中公认的领袖。我们致力于设计和制造高技术的产品来提高汽车引擎系统、传动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的性能。博格华纳在全球17个国家建立了62个制造和技术基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公司在北京、上海、宁波三地设有工厂和办事处。

零配件厂商企业

博格华纳详细资料

走技术开发型企业路线是博格华纳的生存之本

作为生产汽车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零部件的厂商,博格华纳2005年全球的销售收入为43亿美元。虽然这个数字只是排在全球前20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列,但博格华纳的利润却位于全球同行前茅。

发动机集团:对发动机产品的强大市场需求推动了第四季度及全年的销售。亚洲汽车制造商对涡轮增压和正时系统的需求扩大;欧洲汽车制造商对涡轮增压、正时系统、废气再循环阀和柴油发动机点火系统的需求增长;另外公司不断推出用于通用汽车高性能V6发动机的可变凸轮正时系统;北美废气再循环阀销售强劲;全球商用车产量上升带动了涡轮增压和热能系统产品的销售。第四季度及全年的业务收入受到了商品成本快速增长的负面影响,主要原因是镍价格上涨及在美国利润率下降。

博格华纳发动机集团为 Ward’s 评选出的“2007年全球十佳发动机”中的六款发动机提供系统和元件,这六款发动机包括:

-- 奥迪2升涡轮增压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

-- 戴姆勒克莱斯勒 Hemi5.7 升顶置气门 V8 发动机

-- 戴姆勒克莱斯勒3升双顶置凸轮轴 V6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 福特 Duratec35 3.5升双顶置凸轮轴 V6 发动机

-- 福特4.6升单顶置凸轮轴 V8 发动机

-- 日产3.5升双顶置凸轮轴 V6 发动机

在过去的13年中,Ward’s 全球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已成为汽车行业衡量动力系统专业水平的风向标。Ward’s Auto World 高级技术编辑 Bill Visnic 先生评论道,“现在正涌现出许多令车主满意和舒适的动力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又向节油迈出了一步,这不仅改善了环境,还有助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动力传动集团:除北美地区外的销售增长,得益于欧洲双离合器变速器的持续改进和推广以及扭矩管理产品的销售。在美国,轻型卡车和SUV产量大幅下降使集团的销售额受到了负面影响。

客户包括福特、大众/奥迪、戴姆勒克莱斯勒、通用、丰田、雷诺/日产、现代/起亚、本田、宝马、卡特彼勒、耐维斯达和标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