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宾利飞驰V8S特价 顶级轿跑现车特价

2019-06-18 11:2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宾利飞驰V8S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及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到店购车享星级会员服务。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 商联系!

\

18款宾利飞驰共分为四个版:

飞驰V8 五座版、飞驰V8 四座版

飞驰V8 S 五座版、飞驰V8 S 四座版

进口飞驰售价230万起看配置及车身颜色要求,v8普版与v8sport版相差小30万主要区别是动力马力配备不同,最大马力相差21匹,扭矩相差20Nm。其次是前脸外观能够明显区分。

\

【宾利飞驰 V8 S 白色 前脸造型】

18款宾利飞驰4.0T V8S 4座 舒适包

配置:天窗 4+1座椅 4座 20轮 急救箱和故障标志 舒适包 前排双扶手箱 座椅通风 座椅按摩 头枕宾利刺绣 前座椅背木饰小餐桌 双色方向盘 后排遮阳帘 倒影 备胎 待客泊车钥匙 前排14向电动座椅 加热 记忆 腰部支撑 智能卡 电吸门 电尾门 运动当杆 皮质顶衬 内饰黑色钢琴漆 红色卡钳 空气悬挂 电子驻车 启动辅助 V8S迎宾踏板 胎压控制 轮毂防盗螺栓 百年灵时钟 后排短中控 氙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大灯清洗 LED尾灯 倒车灯 雾灯 高位刹车

\

【宾利飞驰 V8 中国红 前脸造型】

宾利飞驰是高端商务轿车属贵族车型,自然有着独具一格的搭配风格,颜色种类繁多,每一款都代表了不用的轻奢气息。

其中最受追捧的当属冰川白色、鲸鱼黑色、宝石蓝色、亮片蓝色、火焰橙色等,其他还有内外金属色、哈瓦那棕色、深浅温莎蓝色双拼、黑棕色双拼、中国红色、红黑色双拼、玫瑰金色黑色双拼、玛瑙黑色、钨灰色、帝王蓝色、战斗灰色、深天鹅红色、砂岩白色、极致银色、翠绿色等等。

\

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

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

\

宾利飞驰V8S欧规版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

宾利飞驰欧规版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388kw最大功率528p最大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

\

宾利飞驰V8S概况更具备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有别于欧陆GT ,锋利鲜亮的家族式线条使概况计划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先后概况的点睛之笔。

\

飞奔V8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旧风韵,与麋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郁,并且霸气十足。

\
\

新款宾利飞驰 V8 S 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5299/1984/1488。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