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负旗舰之名 19款奔驰GLE450全面解析

2019-11-18 10: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设计和技术方面,奔驰汽车的实力非常的雄厚,要比别人高出一等。无论是GLS还是大G,都具有相当火爆的市场表现。GLE系列车型同样如此,从出道开始就成为了很多精英人士的购车首选,19款奔驰GLE450经过升级改进后,实力变得更加强大。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19款奔驰GLE450。

不负旗舰之名 19款奔驰GLE450全面解析

 

1:外观方面

之前的双鹰眼式LED大灯被取消了,所以攻击性没有之前的那么强烈,多了一些亲和力。前脸中网还是之前的样式,不过它的下方区域有了改进,看上去要漂亮了不少。双五幅20寸轮毂是侧面最大的变化,样式焕然一新,加上大尺寸刹车盘,凸显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尾部造型没有原先那么的平直,变得圆润了不少。

不负旗舰之名 19款奔驰GLE450全面解析

 

2:空间方面

后排空间要比之前大了一些,用户坐上去后有了更加宽敞的空间体验。前排采用的是小牛皮座椅,而且还进行了打孔处理,具有了更好的通风散热效果。座椅舒适性方面,历来都是奔驰的优势所在,不然的话市面中也不会流传着“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了。柏林之声音响以及全景天窗的配备,使得后排乘客的乘坐娱乐性和采光效果都有了很好的保障。

不负旗舰之名 19款奔驰GLE450全面解析

 

3:动力方面

19款奔驰GLE450采用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45kw的最大功率在5250rpm时就能爆发,而480NM的峰值扭矩在1600rpm时就能达到,跟其搭档的变速箱为增强版9速自动,同时新车还提供了空气悬架和4MATIC四驱系统。

不负旗舰之名 19款奔驰GLE450全面解析

 

4:内饰方面

内饰豪华氛围有了更好的凸显,功能按键设计比较的简约,带来了更加简洁的操作。内饰整体视觉基本跟中控台格调一样,很好的彰显出了奔驰的华贵之美和大气风范。贯穿式双屏设计的运用,使得内饰科技感变得极强。平底式三幅方向盘动感十足,集成的功能也挺多。内饰用料方面,新车非常的厚道,采用了很多顶级材质,而且相互之间搭配和谐。

不负旗舰之名 19款奔驰GLE450全面解析

 

总结:19款奔驰GLE450可以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精细的做工、优越的品质、开放的思想、卓越的性能、丰富的配置和优雅的内饰都是其过人之处,凭借这些特征它成功的吸引了广大精英人士的青睐,成为了他们外出的豪华专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 
15122897379(同微信)兰经理
1301222312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