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舒适更豪华 19款奔驰GLE350实拍感受

2019-11-18 10: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SUV在诸多豪华品牌中都很有知名度,它除了针对硬派越野市场推出了表现出色的大G之外,而且在7座城市SUV中也有实力强劲的车型。不过它们的开端都是M级,也就是首代奔驰GLE。从97年出道截止到现在,奔驰GLE经历了无数的风雨,如今它的新一代GLE也进入了市场。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19款奔驰GLE350。

更舒适更豪华 19款奔驰GLE350实拍感受

 

1:外观方面

双横幅中网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以及两侧造型非常犀利的大灯,使得前脸彰显出了极强的力量感。车身侧面保留了一些经典的设计,比如隐藏式D柱。侧面线条流畅饱满,看上去非常的自然和谐。21寸轮毂气场很强,它的旁边还提供了发光脚踏,显得很有档次。锐利的尾灯以及银色护板,则增加了车尾的视觉运动感。

更舒适更豪华 19款奔驰GLE350实拍感受

 

2:内饰方面

在内饰豪华性方面,奔驰车型从来没有令大家失望过,19款奔驰GLE350的内饰变化非常的明显。纹理灰橡木内饰进一步凸显了它的奢华质感。中控和仪表盘联屏式设计以及造型独特的空调出风口,使得内饰同时兼具了科技和豪华感。可加热方向盘值得一提,在冬天时能保障驾驶者的握感,非常的使用。

更舒适更豪华 19款奔驰GLE350实拍感受

 

3:动力方面

19款奔驰GLE350采用的是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它的排量要比原先的GLE320要低了一些,不过动力参数却没有降低多少,370NM的峰值扭矩和259ps的最大马力足够你日常使用,匹配的变速箱为换挡平顺的9挡手自一体。空气悬架系统有了配备,它的阻尼特性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能够自动调节。

更舒适更豪华 19款奔驰GLE350实拍感受

 

4:空间方面

主驾座能够6向电动调节,而且还带有记忆功能,方便了驾驶者迅速的找到最佳坐姿。因为轴距有了一定的增加,所以它具有了比宝马X5还要宽敞的后排空间,关键是它还提供了7座布局,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家的用车需求。

更舒适更豪华 19款奔驰GLE350实拍感受

 

总结:19款奔驰GLE350保持了原先车型的经典轮廓,看上去非常的洒脱大气。仅仅是外观就能很好的传递出它宽厚示人而不失威慑力的性格。内饰方面的大幅改动,使得它的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有了再次增强。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首次采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有了兼顾。总之,19款奔驰GLE350实力变得更强,更能赢得大家的好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
15620043111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