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标配最低60万现

2019-11-19 10:4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家族中,酷路泽车系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是在平行进口车领域,更是表现相当的抢眼,市场销量超过了霸道和途乐。不过很多人对此会有疑问,为什么售价高于霸道和途乐的酷路泽反而市场销量更好呢?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它具有非常强的综合实力。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19款丐版酷路泽4000。

便宜而不简单 19款丐版酷路泽4000体验

1:外观方面

此款丐版车型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较为便宜。由于是丐版车型,所以它的后期改装空间比较的大,能满足你的更多个性需求,比如卤素大灯以及黑色中网等都能改变。流水转向灯没有缺席,不过雾灯没有配备,需要后期加装。17寸轮毂的视觉效果还算尚可,当然如果你要求比较高,可以选装尺寸更大的铝合金轮毂。尾部设计风格个其余车型一样,拖车钩、前2后2电眼、雾灯和红色尾灯等均有配备,看上去整体还是挺美观的。

便宜而不简单 19款丐版酷路泽4000体验

2:座椅空间

此款丐版车型采用的是五座布局,这一点跟其他车型有了明显的不同,因为缺少了第三排,所以它的前两排空间变得更加宽敞,乘坐更加舒适。同时,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比7座版车型更加充裕。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到7座的情况并不是很多,所以五座车型基本上就能满足大家的日常用车,因此要是你对空间需求并不是太大的话,此款五座丐版车型非常的适合你。

便宜而不简单 19款丐版酷路泽4000体验

3:动力方面

19款丐版酷路泽4000的动力方面跟其余版本车型是相同的,都采用的是393NM峰值扭矩和275ps最大马力的4.0L V6发动机。另外,前双叉臂独立+后四连杆非独立的悬架组合、全时四驱和非承载式车身等也都有运用,越野能力有了很好的保障。

便宜而不简单 19款丐版酷路泽4000体验

4:内饰方面

内饰配置水准虽然算不上很高,但是绝对够用。唯一令人不满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没有配备,需要自己加装。不过冰箱等配置都没有缺席。跟其余车型相比,它的内饰豪华度和精致感要欠缺了一些。当然,中控大屏和桃木内饰等都能后期改装,而且费用也不是很高,整体花下来比高配车还要便宜。

便宜而不简单 19款丐版酷路泽4000体验

总结:19款丐版酷路泽4000延续了家族卓越的越野性能,主要是内饰豪华度和配置方面略差一些,但是售价要比高配车低了很多,因此整体性价比凸显的更高。如果你预算有限,同时对喜欢越野,而且对酷路泽情有独钟,那么19款丐版酷路泽4000就非常适合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
15122897379(同微信)兰经理
1301222312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