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踏青出游的新车推荐 都能让您满意

2016年04月01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再过一天,就要到大家期盼已久的清明小长假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和家人一起去出游看花、赏景、吃美食难道不是一个及其幸福的事情?在实现这些美好的想象前,得有一款适合出游的车啊!它不仅可以把一家子装进车里,保证他们在整个的旅途中十分的惬意外,还得能装下你那些大包小包的行李。恰好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里,有不少款新车上市,此次我们就挑选了一些刚上市,并且还适合出行的新车型,希望对大家能有个比较不错的参考!

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

售价:23.69-33.19万

创新BMW 2系旅行车源自BMW 2系Active Tourer,是一款紧凑型5座MPV车型,与全新一代MINI共享UKL前驱平台。相比进口版,国产版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配置升级。

由于是引进车型,所以在设计上国产版与进口版几乎没有区别,但尺寸上有所微调,像218i车型增高了3毫米、220i车型降低了1毫米,其余尺寸均相同。高配的220i车型增加了车身镀铬件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确保更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延续了宝马家族的传统风格,采用双色内饰搭配,并辅以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使整体更加突显居家的舒适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供抬头显示、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218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5马力;220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4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22马力。传动部分,218i车型将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220i车型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