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全看懂算你牛!汽车对对碰智商大考验

2016年04月26日 02:14: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两根鞋带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一夜之间熬白了头发的编辑几乎已经到了不吃点脑白金就不认识媳妇的地步了。所以,我们恳请您能找个闲暇的时候仔细看看下面这三张图。这是考验智商的三张图,这是测试想象力的三张图,这也是判断是否是真车迷的三张图……说实话想完全看明白,懂车、聪明、脑洞这三要素缺一不可。

如果您能看懂其中的80%,当个特别出色的汽车编辑对您来说已经易如反掌了。看懂60%的人要么是车迷鼻祖,要么就是爱因斯坦在世!如果您全部都能看懂……中科院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主任的职位,就非您莫属了。

准备好了吗?那咱们开始!

不知道您是不是都看懂了呢?会不会觉得很扯?实际上有些车看起来在特点上差别明显,但想要找到合适图来表达可真是难于登天。想考验一下您的朋友吗?很简单!将上述三张图复制到电脑里,然后登陆微信网页版,就可以发给其他人了。

想找编辑对答案?没问题!尽管作者已经吐血身亡,但最终答案已经写在锦囊里了。您在评论里回复,或者通过凤凰汽车微信与我们互动,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智商和想象力到底几斤几两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