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95后给偶像选车(一) 都不是脑残粉儿

2016年04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2016年北京车展在前天(4月25日)已隆重开幕,此次车展除了有不少首发新车外,让人最关注的恐怕就是那天亮相的众明星了!在这些明星里,除了有刷爆朋友圈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古惑仔兄弟团、前英格兰国脚迈克尔·欧文外,当天影响力最大的莫过于现身现代展台,厂商花费重金邀请而来的BIGBANG队长兼Rapper、YG Entertainment公司主要制作人之一的韩国歌手权志龙(G-Dragon)了。因为他的出现,让不少花季少女不顾炎热,“不远万里”的组团来到车展现场,花着高价票来目睹自己偶像的真容!就因为现场来的粉丝的数量太多,导致现代展台前“人山人海”,最后不得不靠现场保安治理现场的秩序!

这种行为对于像我这样的90后来说不算稀奇,毕竟我们也年轻过,追星这事必须也经历过,只是当时的我特(没钱)别(没时间)含蓄,不像现在的孩子们那么疯狂,我那时买张他们的正版CD听,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了!可有不少年龄偏大的朋友或是愤青们,就非常看不惯和不理解这些行为,甚至都升级到了为国家未来担忧的夸张层面!究竟现在的孩子是否真的对明星那么疯狂?真的可以为见到自己的偶像而不顾一切?我们凤凰汽车特意采访了几名出生在1995年左右的大学生以及出生在2000年左右的高中生,分成上下两期为,来为您解读一下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特别鸣谢此次采访的支持单位:天津市第41中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