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又如何?看他们与长者的隔空喊话

2016年05月04日 07:52: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跃马村支书

凤凰汽车·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 虽然第一张图就是这种画风的,但各位放心,接下来是一条怎么看都十分符合当代精神的公益广告。

经过几年、十几年甚至数十年的野蛮生长,中国的汽车品牌从不被人正眼看待的稚嫩,成长为不可忽视的一方势力。诚然,与那些动辄超过百年的车界老相比,我们的汽车品牌依然可以用诸如“基础弱、底子薄”这样的词汇概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对手们极其强大,而作为一个复杂的、各类工业软硬实力的综合载体,汽车制造业在过去100多年里积累的经验、形成的行业规则不是一两句口号就能改变的。

在这个看似公开但门槛极高的行业里,超越比自己强得多的对手,更依赖踏踏实实的低头前行。还好,最近几年中国品牌推出的新产品证明,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找到了正确的前进方向,他们的新车型让人眼前一亮,甚至让人冲动、有立刻想买一台回家的那种魅力。站在今天的中国汽车面前往前回顾,发现距离这些品牌稚嫩的时代,也不过几年的光景,他们的成长速度野蛮,但成长的方式无疑是朝着科学和精准的方向。

今天是青年人的节日,我们特意安排了一场中国年轻人与世界元老们的隔空喊话。喊话的目的不在争输赢,我们只希望让这群年轻且努力的中国汽车品牌传达这样一个信息:我年轻,但不可被看轻。顺便,祝这些群努力成长中的中国年轻人节日快乐。

看到这些年轻的中国企业如此野蛮又极其健康的成长,即便面对的是比自己强千倍万倍的国际大牌、百年老店,我们终究不能永远躲在用性价比做掩护的底层水域。很高兴的看到,这些勇敢的年轻车企在羽翼渐丰的同时,已经开始朝着更高的层级眺望、甚至身体力行的进入到更高层级,和那些元老级的企业们正面交锋。

别的不说,如果你想买一台大众的中型SUV,抱歉,还得等,尽管他们提出这个车型开发意向已经好几年了。相比之下,如今在中国品牌的SUV产品中,已经进入销售、即将进入销售和即将发布的新车一只手已经数不过来,当一个人明显跑得飞快的时候,何愁追不上那些只顾自走自路的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