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研发“小号”NSX 有望2016年推出

2012年11月20日 07: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本田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小号”的NSX车型

本田研发“小号”NSX 有望2016年推出

本田NSX

据悉,上世纪80年代,本田在NSX研发时就有意推出更小型的NSX车型,由于当时受到金融危机印象,此计划被迫宣布终止。随着本田新款NSX概念车型的正式发布,这款小号NSX也提上了日程。

本田研发“小号”NSX 有望2016年推出

本田NSX

“小号”NSX将采用新NSX概念车非常犀利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要更小,并匹配SH-AWD全时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有2.0升、2.4升、2.5升V6等多款发动机可选。预计这款车型将于2016年以后与消费者见面。

编辑点评:“小号”NSX依然有着犀利的设计风格,保持着NSX的纯正血统。而更低的售价,相信能进一步提升NSX系列车型的销量。

[责任编辑:wang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