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雪铁龙-C5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6T 1.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东风雪铁龙改款C5谍照 有望明年初上市

2012年12月04日 10: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雪铁龙C5的无伪谍照,这也是中国版本的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东风雪铁龙改款C5谍照 有望明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到这款车采取了类似C4 L的中网设计,整体造型更锋利,并采用了全新的车标。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之前曝光的谍照中没有安装前后灯组和保险杠,此次的无伪谍照让我们确定了这两处的变化,保险杠、雾灯都有了适应中网特征的变化。同时,这款车还重新设计了铝合金轮毂。

东风雪铁龙改款C5谍照 有望明年初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尚未公布有关消息,但是我们预测新车的动力总成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的是2.0L、2.3L和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171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东风雪铁龙改款C5谍照 有望明年初上市

编辑点评:尽管国产雪铁龙还未到中期改款的时机,但由于市场表现问题,再加上海外小改款的问世,国产雪铁龙方面正式推出了此次中国版的改款车型,虽然并没有搭载增压发动机,但外型的变化或许会给消费者带来一些惊喜。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