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大众-桑塔纳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新桑塔纳手动版谍照曝光 本月16日上市

2012年12月10日 11: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桑塔纳手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与自动版并无差别,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新车将于本月16日正式上市。

新桑塔纳手动版谍照曝光 本月16日上市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手动版车型与自动版并无差异,在造型设计上启用了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新平台的启用也使其从原有中型车调整到了入门级紧凑型家用轿车行列。其长宽高达到了4473×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

新桑塔纳手动版谍照曝光 本月16日上市

内饰方面,谍照中的新车配有真皮沙发、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天窗,与自动版车型一样,只是换挡杆配备的是手动5速换挡杆。我们可以判断这款车型为高配手动版车型。

新桑塔纳手动版谍照曝光 本月16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面对着全新桑塔纳、全新捷达即将纷至沓来,南北大众之争还将继续下去,究竟谁能占据上风?还需拭目以待。了解全新桑塔纳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16日为您带来的详尽上市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