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改款大众途观首曝光

2012年12月08日 0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汇总的时间,本周大众品牌无疑成了最大的赢家,大众全新7座SUV辉腾Polo的上市、迈腾无伪装首曝及改款途观首曝,这些热门车型一经报道便获得了广泛关注。而其他多款车型的申报图和谍照曝光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视线,包括2013款Jeep牧马人奥迪换代Q7、东风雪铁龙C4L和新赛欧等等,下文就来为大家一一呈现本周重点新车消息。

车型:大众全新7座SUV

新车看点:比途锐更小,售价更低

日前,大众汽车品牌车型设计负责人Klaus BischoFF透露,大众将有可能在2013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另外他还介绍,EOS折叠敞篷车将不会继续生产。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改款大众途观首曝光

Klaus Bischoff介绍,将于明年底特律车展发布的这款7座SUV新车,车身尺寸比途锐更小,同时市场售价却也更低。新的7座SUV车型在越野性能方面虽然不及途锐,但是也拥有较强的实力。新车将采用MQB平台,配备横置发动机。此外基于MQB平台设计研发的它预计在轻量化上会更下功夫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改款大众途观首曝光

2009款大众Routan

另外,大众旗下的7座MPV车型Routan的改款事宜目前仍未被提升日程,2011年发布的Bulli概念车目前也没有量产计划,最后,Klaus Bischoff补充,EOS硬顶敞篷跑车未来也将不再生产。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改款大众途观首曝光

2011款大众EOS

编辑点评:在明年初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大众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这款新车的信息。想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报道。

[责任编辑:fushu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