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新SUV动力信息曝光 搭载2.0T+6AT

2014年07月17日 08:2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L

凤凰汽车讯 继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别克全新中型SUV英文名及预告图以来,已陆续有谍照曝光。而近日,再次有消息曝光了这款命名为ENVISION的别克全新SUV车型的动力信息。据悉,2.0T发动机匹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成为新车的主力搭配。

据消息披露,别克ENVISION新车将采用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非目前君威君越等车型已在使用的2.0T引擎,而是在更高级别的凯迪拉克ATS等车型上装配的通用新2.0T动力系统,该款发动机曾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

数据方面,装配在别克ENVISION上的2.0T发动机,其拥有260马力最大功率及353牛·米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之前消息报道,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战略车型的ENVISION设计灵感来自此前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其在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同时还将全系配备Start / 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同时这款新车将由上海通用别克同步国产,预计或在今年内上市销售。(谍照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