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新车成都车展首发 11月上市

2014年07月17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作为长安铃木本年度重点打造的旗下首款紧凑级车型ALIVIO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发售,预计售价区间10-14万

铃木ALIVIO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外观方面,铃木ALIVIO量产版车型与概念版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但实车在格栅、大灯雾灯等细节方面可以看出进行小幅调整,同时,尾灯以及侧面饰条也相比概念车变得更加朴实。

铃木ALIVIO申报图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选装内容。其中包括前雾灯镀铬装饰件,电动天窗以及后组合灯,行李厢镀铬装饰件与后回复反射器装饰件,另外还有R16铝车轮,车窗镀铬装饰件,车门镀铬防擦条和车体侧裙边均可选装。

铃木ALIVIO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铃木将会在未来两年的时间内,推出多款新车,而这些新车多以注重家庭实用性为主。新车推出以后能否获得不俗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