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产2014年推两厢紧凑新车 剑指高尔夫

2012年12月11日 11: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正在进行路试的日产全新两厢紧凑级轿车。据了解,新车目前还没有定名,预计其将于2014年推出,而其竞争对手将一直大众旗下的高尔夫系列。

日产2014年推两厢紧凑新车 剑指高尔夫

全新两厢紧凑级新车路试

据悉,本次所曝光的新车采用了骐达车身作为伪装,而其将在英国的桑德兰工厂打造。我们有望于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其概念版车型,其将采用动感的车型设计以及犀利的前大灯组。

日产2014年推两厢紧凑新车 剑指高尔夫

全新两厢紧凑级新车路试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全新两厢紧凑级轿车将搭载多款不同发动机,包括了一台113马力1.2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超过200马力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此番日产之所以打造这款全新两厢紧凑级轿车,其寓意还在于与高尔夫抢占市场,不过其究竟能否比肩这款历史悠久的经典车型,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