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博速版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2-03-03 10:13 网上车市

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环保成为了更为明显的主题,现在由德国改装厂商博速(Brabus)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电动版smart for two,同时展出的还有一款颇为概念化的smart Brabus ebike自行车。

高尔夫GTI敞篷版官图发布 亮相日内瓦

2012-03-01 09:06 汽车之家

就在假想图、谍照曝光了无数遍之后,大众终于在今天公布了Golf GTI Cabriolet(高尔夫GTI敞篷版)的官方图片以及消息,新车将在不久之后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高尔夫GTI敞篷版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10马力(155kW),扭矩为280N·m。

雪铁龙DS3R限量特别版 将于日内瓦首发

2012-03-01 08:40 网上车市

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让各大汽车厂家都在紧张的筹备着,雪铁龙就正式公布了一款最新的限量版车型——雪铁龙DS3R塞巴斯蒂安·勒布限量版车型。新款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不过相关的具体参数以及售价暂未公布。

奥地利概念SUV日内瓦发布 造型似宝马X6

2012-03-01 08:36 网上车市

麦格纳斯太尔品牌可能是一个大家并不熟悉的品牌,不过在汽车业界内是非常知名的,涉及汽车设计,电子、安全以及材料回收等诸多方面,现在麦格纳斯太尔也计划未来生产汽车,最新的MILA Coupic概念车正式曝光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宾利法里纳概念车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2-02-29 08:34 网上车市

世界著名的宾利法里纳可是一位伟大的设计师,其对于汽车的设计可谓是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新款概念车整体造型非常的流畅,拥有极低的空气阻力,这款概念车在车身设计上吸取了1957年蓝旗亚Florida II车型的一些设计元素。

日产新SUV效果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2-02-29 08:21 网上车市

日产汽车今天曝光了以张最新的Hi-Cross概念车的效果图,这款最新的概念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关于这款最新的车型细节并未公布,不过据信这块概念车将是未来第三代奇骏车型的初步样子。在新款车型上预计将搭载2.0升柴油引擎,而后提供汽油版本车型,在驱动模式上将有前驱和四驱两种模式。

宝马M135i概念车亮相 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2-02-28 08:13 网上车市

宝马集团正式表明将在3月6号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公布最新的M135i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整体设计来自宝马M性能部门,虽然外观看起来与普通的新1系并无太多不同,不过其性能上可是一款十足的“小钢炮”。宝马M135i概念车将在日内瓦车展前夜正式亮相。

现代i30旅行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2-02-28 07:15 汽车之家

日前,现代发布了全新i30旅行版的官图。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新一代i30旅行版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旅行版行李箱容积相比普通版车型从378升增加到528L,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行李箱容积能拓展到1642L。

观展指南

主题
展会日程
  • ·开幕式:3月8日
  • ·电子票票价:-元
  • ·车展地点:-

热门车型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