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体验雪铁龙C5 内饰设计打破常规
2010年12月31日 09: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测]体验雪铁龙C5 内饰设计打破常规

凤凰网汽车讯 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是法系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款中型车(B级),更准确的说是进入中国的第一款国产B级车。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打车型,C5不负重望,在上市的第一个月就得到了6000台的销量,它将法系车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一片空白的历史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凤凰网汽车静态评测 雪铁龙C5 2.3 尊雅型

[凤凰测]体验雪铁龙C5 内饰设计打破常规优点 外形设计漂亮潮流、内饰做工精致到位、ESP系统全系标配、舒适性配置较高、乘坐空间合理。
[凤凰测]体验雪铁龙C5 内饰设计打破常规缺点

前排储物空间略显不足、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太多操作复杂、前排储物空间一般、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售价

17.69万-29.89万

竞争车型 本田雅阁 别克新君威 大众迈腾、马自达睿翼

制表:凤凰网汽车

雪铁龙来到中国的时间并不算短,但道路却是多余曲折的。在最早的老三样中,富康就一直是扮演着老三的角色;2003年雪铁龙将赛纳引入到中国后,忽略了1.6L的黄金排量问题(赛纳只有2.0L一种排量)再加上偏高的定价,使得中国消费者并不买账。中国消费者一直只对国际同级车型感兴趣,对中国版的定制并不一定感冒(最近的宝马5系除外),这也是为什么“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一直上不去的原因。直到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的出现,这种“好车不一定好卖”的情况才有所转变。

[凤凰测]体验雪铁龙C5 内饰设计打破常规

昙花一现的雪铁龙赛纳

国内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是各个品牌的必争之地,大众日产本田丰田等大厂倾力出击,如果在没有摸清和看准中国汽车市场的时候,贸然一搏的话,很容易会落得惨淡的收场。当然这些前车之鉴对于雪铁龙来说并不算坏事,就在国内的雪铁龙品牌缺乏“领头羊”的时刻,C5的出现对雪铁龙来说意义重大。

[凤凰测]体验雪铁龙C5 内饰设计打破常规

第一代雪铁龙C5就应用了液压底盘技术

题外话多了点,言归正传。雪铁龙C5的历史并不长,在2001年,第一代C5作为进口车型引入中国,后在2004年进行了中期改款。东风雪铁龙在2009年正式国产了第二代C5,除阉割了液压底盘技术外,基本保持了法系C5的原汁原味。液压底盘技术在第一代雪铁龙C5上就开始采用,它除了底盘的高低升降调节外,通过液压系统主动控制减震器,还能改善车子过弯侧倾,同时兼顾行车的滤震舒适性,为了务实的价格和可靠的机械性,国产的东风雪铁龙C5没有用上这一特色技术。

雪铁龙C5及竞争车型尺寸参数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第一代C5 4745 1780 1476 2750
雪铁龙C5 4805 1860 1458 2815
大众迈腾 4765 1820 1472 2709
别克新君威 4830 1856 1484 2737
本田雅阁 4945 1845 1480 2800
马自达睿翼 4755 1795 1440 2725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测]体验雪铁龙C5 内饰设计打破常规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雪铁龙C5全系现车 购车送5000元礼包

雪铁龙C5 2.3L车型 优惠3千送3千装潢

2011款雪铁龙C5将正式上市 售价17.9-30万元

购雪铁龙C5赠送超值大礼包 有现车

购2011款雪铁龙C5即享多重惊喜优惠

2010款雪铁龙C5促销优惠1万 少量现车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靳文斌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