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福特将不会为全职员工增加绩效工资
2011年01月14日 09: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月14日,福特宣布没2011年将不会为全职员工增加绩效工资,原因在于福特福利补贴与美国其他大公司相同。

1月14日,福特发言人伊文斯(Marcey Evan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与通用 汽车等大公司相同,今年公司将不会为全职员工增加绩效工资。2010年,通用回复了2万全职员工的工资,并今年为之分红。

2010年前三季度,福特盈利额达63.7亿美元。据彭博预计, 2010年福特全年净收入达82亿美元。此外,新车助力福特全球销量增长超预期,至17%。

福特美国总裁Mark Fields表示,虽然经济已呈现复苏迹象,但是依然微弱。我们的竞争对手极具挑战性。基于福特的工资在美国及加拿大具有相当的竞争力,我们决定今年将不会给全职员工增加绩效工资。(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福特发布C-MAX混合动力车型

福特拟五年内在新兴市场投放50款新车

福特发布首款纯电动乘用车预计明年登录欧洲

比尔-福特:下一任CEO将在公司内部产生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