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十大车辆常规检查 长途归来别马虎

06:17网上车市

八天长假已经进入尾声,很多朋友都借助着本次国庆高速免费的春风,进行了一次畅快淋漓的自驾游。空气滤清器轻度污损可以使用压缩空气吹净;如果污损严重或者出现损坏和开裂的现象,就必须更换新的滤芯。

关键字:车辆 检查轮胎 内倾角

安全带老化也停工 定期检查和注意保养

10:00大河网

俗语说,小错易酿大祸,有时候小婿略也许会引发许多不良的后果。尤其是汽车上一些配置,忽略了保养后果往往很严重。

关键字:车祸 安全带 保养 老化 检查 座椅

安全气囊很重要 教您维护及其注意事项

10:02驾驭汽车网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近些年来安全气囊几乎成了各个汽车厂商轿车的标准配备了,然而对于这个事关生命的小部件,车主们对它的关注似乎少了一些。

关键字:驾车 开车 维护 保养 安全气囊 车主 车祸

汽车学堂:长假出行前先给爱车做体检

09:29广州日报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相信不少车主已开始策划长假自驾游的出行线路。不过,在自驾车长途旅行前,给自己的爱车做一个全方面“体检”必不可少。对此,业内人士建议,有条件的车主可选择到专业的汽车4S店做一个全方位的检查,而车主自己也需要掌握一些检查常识。这里为车主介绍一些相关知识。

关键字:长假 汽车 爱车 体检 自驾游 刹车 油液 交通事故 变速箱

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到底难不难养

09:22易车网

涡轮增压对于每一位车迷来说都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词。在汽车的世界里,“T”是每部带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的标志。它代表的是热血沸腾,代表的是激情澎湃,代表的是狂暴与快感!同时,在这个汽油价格飙升的年代,涡轮增压技术也在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功效和节能减排而做出贡献!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从使用技巧方面解构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的每一个用车细节。

关键字:涡轮增压 发动机 1.4T 1.6T 换机油 保养 熄火

秋高气爽 爱车“肺部”也需要清爽一下

09:38慧聪汽车维修保养网

进入九月,终于摆脱了夏季带给人们高温湿热的天气,在你感叹秋高气爽的时候,别忘了给陪你征战了整个酷暑的爱车做个“清肺”保养。

关键字:秋季 爱车 肺部 灵凝器 散热器 清洗 空调 压缩机

华泰宝利格首保体验 全心服务 健康畅行

06:02凤凰汽车

华泰宝利格是自主品牌SUV中的一位新人,除了外观、内饰和性能各方面的因素外,消费者对这款车售后保养的问题也非常关注。恰巧凤凰汽车近期借来一辆宝利格1.8T试驾车,它的行驶总里程接近厂家建议的首保里程,我们决定为其做首保,也正好能感受一下华泰汽车的售后服务。

关键字:华泰 宝利格 SUV 圣达菲 保养 用车

爱车不成反害车 汽车保养须知的3大重点

10:17迪族汽车

很多车主都说养车就像养孩子,在条件许可的范围内什么都希望给最好的。勤保养、勤洗车、勤收拾,一丝不苟,但是不是所有的“关爱”对爱车都有效?答案并非如此,在这里提醒各位车友,千万不要爱车不成反成害车。

关键字:爱车 汽车 保养 打蜡 生锈 车漆 汽油标号

新车首保很重要 汽车各阶段保养详解

10:09汽车养护网

新车保养有其呈阶段性的检查保养过程,尤其是在磨合期的首次保养尤为重要,下面来给大家讲解汽车各阶段的保养。

关键字:新车 手包 汽车 保养 磨合 车辆 润滑油 齿轮

汽车节气门清洗后千万别忘“初始化”

10:18大河网

如果节气门油泥过多,可能会引起发动机加速不力,油耗增加,是车主们的一大烦恼,那么节气门脏了该怎么处理呢?清洗就成,去4S店很快就可以搞定,但是不是每次清洗都必须去4S店呢?其实不用,各位自己也可搞定,只是不要忘了初始化。

关键字:车主 爱车 节气门 初始化 点评 清洗剂

秋季汽车保养 底盘空调蓄电池都要检查

09:19中国新闻网

一场秋雨一场寒,最近几天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气温逐渐转凉。眼看着秋天即将到来,对待爱车的养护已经不能像对待炎炎夏日里那样。记者特意整理了一些有关秋季汽车保养的常识。

关键字:蓄电池 底盘 保养 空调 轮胎 秋季保养

车系 新闻

关键字:车迹对话荣惠康 展望未来十年 北京车展

查看往日保养新闻

<<
>>

车型关注排行榜

口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型
  • 中大型
  • 中型车
  • 豪华型
  • MPV
  • SUV
  • 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