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新款i40价格公布 约合18.6万元起

2015年04月28日 08:0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现代官方公布了新款i40的四种型号,分别为S,SE导航版,SE商务导航版和旗舰版,新车售价区间为19,600-25,6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6-24.3万)。

现代新款i40

i40 S将配备16寸铝合金轮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自动头灯等配置,起售价为19,6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6万元)。

i40 SE导航版将配备DAB收音机,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温度分区控制,前排座椅加热,LED前雾灯以及7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起售价为21,600英镑(约合人民币20.5万元)。

i40 SE商务导航版配备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以及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起售价为23,100英镑(约合人民币21.9万元)。

i40旗舰版配备18寸铝合金轮毂,电控全景天窗,LCD彩色仪表盘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起售价为25,600英镑(约合人民币24.3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i40系列将搭载一款1.7升CRDi柴油发动机,经过不同的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和141匹,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由Blue Drive提供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