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东风本田全新CR-V 科技升级

2015年04月27日 06:55: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罗汉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我一向认为,本田是属于走技术流的车企,实际上目前市场上诸多搭载本田FUNTEC “地球梦科技(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术的车型也确实应正了这一点,无论去年年底试驾的思铂睿,还是最近进行过评价的缤智,以及今天试驾的主角儿2015款本田CR-V

除了各式各样的数据相比旧款车型有所提升,实际上在驾驶的过程中全新的CR-V也表现的十分不错。

介于外观和内饰已经在不久前由我的同事进行过十分详尽的体验,因此这篇文章会将主要内容集中在车内的各项体验,以及驾驶感受上。

对于外观而言,全新的CR-V相比旧款车型在整体的变化并不明显,主要升级在于各处细节,由于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EXCITING H DESIGN的设计语言,不仅是外观设计上更加科技时尚,而且还加装了诸多的科技化装备,例如LED日行灯,右侧盲区探头以及尾部的电动尾厢门等,而且这些装置都可以在日常驾车过程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内饰的改变并不大,依旧是集中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中控的娱乐系统更换为本田最新的DA智能屏互联,并且在手套箱内还设置有HDMI接口,同时在方向盘左后方的拨杆上还有右侧盲区探头开启按钮,可以减轻在行车过程中车辆右侧盲区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中央的DA智能屏互联系统将原有的触控按键均改为了实体功能按键,在驾驶过程中的操作会更加顺手,同时连接蓝牙拨打电话,播放音乐也十分轻松,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点,不过整体系统的反应速度还有提升的空间,与目前的手机的触控体验还是有较大的差距。

除了科技感的提升,另一个就是用料方面的提升,在内饰的用料中使用了目前广泛使用的软质搪塑材质,以及木纹装饰,当然还有目前日系厂商十分青睐的“假缝线”设计,总体在科技和用料上相比改款前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在空间体验方面,我是一个身高185cm的瘦子,因此在大多情况下前排调整好之后,后排的乘客多少都会受到影响,那么新CR-V的表现如何呢?

当我调整好标准坐姿,前排的头部的空间还剩4指,属于基本够用,我在其中不会有任何的压抑感。调整好前排之后,保证前排座椅不动,在后排的我头部空间会有5指,腿部的空间会有一拳,这样的空间其实对于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而言实属够用,除非您家里的所有人的身高都大于185cm,如果是那样,您就当我刚才的话没说。

储物空间方面,CR-V也足够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而且通过将后排座椅翻折还能有效的扩展行李厢的空间,搬运一些大件的物品也没什么问题。

电动尾厢门算是一个不错的升级,通过长按钥匙、驾驶员左侧操作区的按钮或者行李厢盖上的按钮都可以开启,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加入感应开启装置,如果在不方便拿出钥匙的情况下,还是会带来诸多不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