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业界标题 | 标题 + 摘要 |

行业巨无霸 大众酝酿入股美国卡车品牌

07:12凤凰汽车

据路透社引用德国《据金融时报》的消息,大众汽车集团正在考虑入股美国重型卡车制造商Navistar国际,从而在与戴姆勒集团的巨无霸比拼中找到平衡,后者拥有美国老牌卡车厂商Freightliner的控股权。

关键字:大众 卡车 戴姆勒 美国

大众将为德国工人加薪4.3% 6月1日起效

07:37盖世汽车网

大众汽车公司日前与德国金属工业工会(IGMetall)达成劳资协议,大众将在接下来的13个月里为其德国工人加薪4.3%。”  5月19日,德国金属工业工会同德国360万名工程工人达成为期一年的薪资协议,按照协议,360万名工程工人的薪水将从今年5月起提升4.3%。

关键字:起效 大众汽车公司 加薪

雪佛兰赞助曼联5年 看重其亚洲粉丝数量

14:10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品牌目前正在积极准备与英超俱乐部曼联达成营销联盟。

关键字:通用 通用汽车 雪佛兰 体育营销 曼联

菲亚特今年7月或再增持3%克莱斯勒股权

10:06盖世汽车网

2012年5月24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表示,“有超过50%的概率”,菲亚特将在今年7月继续增持克莱斯勒股权。马尔乔内称,VEBA“并非天然的股权持有者”,希望出售所持有的克莱斯勒股份,而菲亚特“非常高兴帮助其完成这个心愿。

关键字:菲亚特 克莱斯勒 股权

NHTSA扩大科鲁兹调查范围 涉及37万辆

10:05盖世汽车网

据底特律新闻网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The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日前透露,其已扩大对雪佛兰科鲁兹车型发动机起火事故的调查范围,目前的调查涵盖2012年款科鲁兹车型。今年4月份,NHTSA曾表示,其收到了2份关于2011年款科鲁兹发动机舱起火事件的投诉,因此其对2011年款雪佛兰科鲁兹展开了调查。

关键字:NHTSA 科鲁兹 车型

菲亚特及克莱斯勒工厂或投产马自达车型

10:04盖世汽车网

2012年5月24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表示,对于在菲亚特及克莱斯勒全球各地工厂投产新盟友马自达车型事宜持开放态度。”  5月23日,菲亚特与马自达签署备忘录,宣布将共同开发跑车,阿尔法·罗密欧Spider与MX-5将共平台发展,双方的业务合作还有望得到进一步扩大。

关键字:菲亚特 车型 克莱斯勒

通用任命新任全球质量副总裁 6月将上任

09:01盖世汽车网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任命Alicia Boler-Davis为全球质量副总裁,今年6月1日生效。另外,Boler-Davis还将负责通用美国的客户体验业务。

关键字:通用 总裁 国际 资讯

宝马新车型设计的卡里姆-哈比时代将至

17:11凤凰汽车

哈比上任后,将对宝马现有车型进行大改款。他的工作将直接向宝马设计部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回报。

关键字:哈比 克里斯 班戈 霍伊顿克 卡里姆 宝马 BMW 7系

宝马集团任命新设计总监 6月1日上任

09:53盖世汽车网

2012年5月23日,德国宝马集团宣布更新设计团队,由卡里姆·哈比(Karim Habib)将担任新设计总监。宝马官方发布消息称,从今年6月1日起,卡里姆将正式走上集团设计总监的岗位。

关键字:宝马集团 设计团队 总监

日产旗下豪车 英菲尼迪将总部迁至香港

20:21凤凰汽车

日产汽车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今日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以迎合中国内地市场不断增长的豪华车需求。对此,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戈恩表示:这(中国内地市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因为我们认为中国将成为一个奢侈品特别是豪华轿车的重要市场。

关键字:日产 英菲尼迪 香港 总部 搬家 迁移 G M FX QX EX 豪华 性能

丰田停产雷克萨斯HS混动 销量难达预期

09:23盖世汽车网

丰田汽车公司日前确认,已停止生产雷克萨斯HS250h混合动力车型,原因是该款车自2009年发布以来,从未完成公司制定的销量目标。据悉,影响雷克萨斯HS混合动力车型销量的一个主要原因或与价格有关,2012年款雷克萨斯HS的起售价为37,905美元,而2012年款丰田普锐斯的售价仅为24,760美元。

关键字:雷克萨斯 销量目标 丰田汽车公司

萨博买家候选三剩二 工会求奥巴马放行

10:17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瑞典萨博汽车竞购买家中,由中国北汽和日本松下组成的竞购联盟日前退出,只留下青年莲花和马恒达进行最终角逐;而萨博工会致函奥巴马,请求促使通用汽车在专利方面放行,以便买家顺利购得萨博。另一方面,萨博蓝领工会IF Metall金属工会向美国总统奥巴马致函,呼吁奥巴马对通用汽车施加压力,让通用对凤凰平台的技术专利放行,从而让买家能够向萨博输血。

关键字:萨博汽车 奥巴马 买家

沃尔沃汽车布局美国 欲挑战日系豪华车

10:17盖世汽车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日前消息,沃尔沃汽车美国CEO约翰·马洛尼(John Maloney)表示,将在美国吸引更多豪华车买家,与日系豪华车形成竞争,力求在2015年后恢复在美年销量10万辆的水平。

关键字:约翰·马洛尼 沃尔沃汽车 美国汽车新闻

铃木汽车公司2011财年营业利润增长12%

08:12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铃木汽车公司日前公布其2011财年(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的销售额同比出现下降的局面...铃木汽车公司在日本国内市场上的销售额高达9...868亿日元(约123...上半财年铃木受到日本大地震的严重不利影响...2011财年铃木汽车在海外市场的销售额则同比下降8...254亿日元(约190...海外市场销售额下降的主要原因包括其在印度的汽车销量下降以及日元升值带来的不利影响等...铃木汽车公司2011财年的合并销售额为25...122亿日...

关键字:铃木 日元 概念车 汽车

欧宝欲从底特律和上海获得雪佛兰生产权

09:22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网5月15日报道据路透社5月14日报道,通用汽车旗下欧宝表示,正与母公司对话,试图从底特律与上海将雪佛兰车型生产引入欧宝工厂,以帮助公司实现扭亏盈利。而施特拉克在讲话中表示,欧宝将试图在澳大利亚、北非、南美和中东地区开拓市场,并提升在中国、以色列、俄罗斯和土耳其的市场表现。

关键字:欧宝 雪佛兰品牌 通用汽车

奇瑞将在土耳其建厂 五年投资5亿美元

08:37盖世汽车

据《土耳其周报》(Turkish Weekly)日前消息,中国奇瑞汽车将在土耳其投资5亿美元,建立整车厂和发动机厂。

关键字:五年 投资 5亿 美元奇瑞 将在 土耳其 建厂

大众MQB平台促增长 供应商新增20万岗位

08:31盖世汽车网

据德国《汽车周报》(Automobilwoche)5月13日报道,大众汽车应用MQB模块化平台,将为其全球范围内的零部件供应商新增约20万个就业岗位。

关键字:供应商 新增 20万 岗位 大众 MQB 平台 促增长 模块化 全球 范围内 零部件 供应商

欧宝出台重振规划 将力推十大策略扭亏

08:29盖世汽车网

2012年5月14日,通用欧宝/沃克斯豪尔CEO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发布了新一轮增长扭亏规划,以指导欧宝尽快实现盈利。该规划十条策略主要内容如下:

关键字:力推 十大 策略 扭亏 欧宝 出台 重振 规划 通用 计划 总投资 新款 城市车

12.3万辆2012款伊兰特受美当局初步调查

08:24盖世汽车网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在收到消费者投诉之后,其已开始对2012年款伊兰特车型展开初步调查。

车系 新闻

关键字:车迹对话荣惠康 展望未来十年 北京车展

查看往日国际业界新闻

<<
>>

车型关注排行榜

口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型
  • 中大型
  • 中型车
  • 豪华型
  • MPV
  • SUV
  • 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