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及克莱斯勒工厂或投产马自达车型

2012年05月25日 10: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菲亚特及克莱斯勒工厂或投产马自达车型

2012年5月24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表示,对于在菲亚特及克莱斯勒全球各地工厂投产新盟友马自达车型事宜持开放态度。

马尔乔内在美国伊利诺州贝尔维迪尔(Belvidere)克莱斯勒工厂发表讲话称,菲亚特及克莱斯勒工厂或将投产马自达车型,菲亚特希望通过合作削减车企的成本,并拓展在全球市场的覆盖面。其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继续开展其他双边协调。我们处于完全开放的状态。当前经济形势殊为艰难,大多数车企都难以完全独立制造平台和动力总成,菲亚特愿意与任何人进行磋商。”

5月23日,菲亚特与马自达签署备忘录,宣布将共同开发跑车,阿尔法·罗密欧Spider与MX-5将共平台发展,双方的业务合作还有望得到进一步扩大。

当前菲亚特已经同多个车企缔结了合作关系,在车辆开发及生产方面实现共享。菲亚特与福特共同设立了合资企业,投产菲亚特500与福特Ka车型;与通用汽车合作生产菲亚特Punto 和欧宝Corsa;与铃木合作生产菲亚特Seidici及铃木小型SUV。共享投资可为每款新车平均节约10亿欧元(约12.6亿美元)开支。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菲亚特 车型 克莱斯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