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旗下豪车 英菲尼迪将总部迁至香港

2012年05月22日 20: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宋铭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2年5月22日,凤凰卫视报道日产汽车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今日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以迎合中国内地市场不断增长的豪华车需求。

对此,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戈恩表示:这(中国内地市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因为我们认为中国将成为一个奢侈品特别是豪华轿车的重要市场。

作为全球首个将总部迁至香港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希望能够通过香港辐射整个中国内地市场,并在未来将在内地市场的占有率由3%升至10%。尽管中国经济出现了增速放缓的迹象,但是戈恩相信,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乘用车销量将会继续扩张。预计今年的增速达到5%-6%是可以实现的。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日产 英菲尼迪 香港 总部 搬家 迁移 G M FX QX EX 豪华 性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