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汽绅宝D240谍照曝光 配置非常丰富

2012年12月20日 22: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gn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绅宝D240车型谍照在网上曝光。加上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绅宝D320车型,还有早期曝光的绅宝D280车型,全系的绅宝D系列车型都已经呈现在我们面前。据悉,绅宝很有可能是北汽自主品牌轿车的命名。

北汽绅宝D240谍照曝光 配置非常丰富

绅宝D系列车型出自萨博的GM2900车型平台(老款萨博9-5的平台),但整车进过了全新设计。绅宝D240采用多横条镀铬进气格栅设计,配备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功能。尾部配备四探头到车雷达。

北汽绅宝D240谍照曝光 配置非常丰富

内饰方面,配8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独立后排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

北汽绅宝D240谍照曝光 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绅宝D240车型匹配型号B185RGA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40N·m/1800-4800 rpm,百公里综合油耗9.3L/100km。

编辑点评:此次曝光的仅为入门级车型绅宝D240,但配置上并不逊色。虽然采用老的萨博9-5的平台,如果未来有一个合理的定价,相信同样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