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南V3菱悦推改款谍照曝光 性价比提升

2013年01月06日 0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对于东南汽车而言,频繁的推出小改款、对产品性价比进一步优化是最好的选择,近日,网络中再度流出东南V3菱悦的小改款车型谍照信息,新车将会在配置上进行小的改动,性价比更高。

东南V3菱悦推改款谍照曝光 性价比提升

小改款V3菱悦(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新款车型可见的变动非常微小,基本就只有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修改,放弃了多横条的上部格栅设计,保留顶部比较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在其下方增加了一根辅助的细条装饰。

新车轮胎规格保持185/60 R15尺寸不变,除了常规的铝合金轮毂外,将提供多款银黑相间的版本可供选择。

东南V3菱悦推改款谍照曝光 性价比提升

小改款V3菱悦

改款东南V3菱悦的动力配置并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两种不同型号。一种是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4G15M机型,排量1488ml,最大功率81kw/6000rpm,最大扭矩134Nm/3000rpm。另一款机型是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4A91机型,排量1499ml,88kw/6000rpm,最大扭矩143Nm/4000rpm。

东南V3菱悦推改款谍照曝光 性价比提升

小改款V3菱悦

编辑点评:

V3菱悦源自三菱的汽车技术,这样深厚的背景让它曾经狠狠的辉煌了一下,但这技术虽然“纯正”,可对于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它的原型车菱帅的确有些太过老旧了,好在该车的性价比十分不错,使得该车的市场表现良好。(文/凤凰汽车 关璐 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