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换代标致308效果图曝光 新增三厢版

2013年03月13日 0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改款标致308效果图,新车将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新款308的最大看点是引入了全新家族设计元素,并且拥有更好的乘坐空间。

全新换代标致308效果图曝光 新增三厢版

从效果图不难看出,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样式,线条与之呼应的下方大尺寸的进气口带来运动化的气质。车身侧面变化很大,增加了C柱设计,多了一个后车门侧窗,这也意味着换代308的车身将变得更长,以获得更出色的车内空间。

全新换代标致308效果图曝光 新增三厢版

动力方面来看,全新一代308除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上面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据猜测,这款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标致的Hybrid4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动力性能会有不错表现,在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将更有吸引力。

编辑点评:标致308一上市,在国内就取代了不俗的成绩。作为最新改款车型,308将空间增大,同时国产版本还将推出三厢版车型,这些因素的叠加令其市场表现同样备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