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标致首款城市SUV3008上市

2013年01月17日 09:10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佛山中衡诚致4S店佛山市佛山大道佛山国际车城南一区一座2号0757-82666666

佛山鼎致4S店佛山市南海桂城海八路谢叠大桥测0757-86307888

江门致鑫4S店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13号(精文汽车城内)0750-3089999

荟萃一百二十年造车工艺精华,开创都市驾驭乐趣境界,东风标致首款城市SUV 3008于1月12日-19日陆续在佛山、江门、广州各店上市。据悉,广物标远、广州美狮、广州鸿标将统一于1月19日在鸿标店展厅举办盛大上市发布会,届时,到店即有礼,新车抢先看、精彩表演、美味冷餐、幸运丰厚大礼等惊喜将接连不断。

承袭法兰西独特高贵品质,集千钧动力与优雅风范与一身,开创全新跨界概念,东风标致3008为什么能持续受到追捧?接下来,让我们来细细品味她的魅力吧!

T级动力,享受城市越野快感。

由“高效(EFFiciency)、经济(Economy)、环保(Environmental)”为核心理念的“E动战略”出发,东风标致3008搭载与BMW联合开发的的1.6THP涡轮增压动力系统,采用先进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TGDI)技术,集高效与经济、环保于一身,全面满足消费者的节能心声。

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以及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代表东风标致3008将尖端流行科技与传统技术精华完美融于一身,彰显狮子家族的匠心与实力。驾驶东风标致3008,你将感受到难以置信的灵活与强劲,在水泥丛林里感受越野快感。

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实现完美操控。

东风标致3008从幻影战斗机座舱汲取灵感,让您如同置身于战斗机驾驶舱内,由飞航式中央控制键到飞航式仪表显示,驾驶台的每一处设计都给人带来自由驰骋的冲动,科技与人性化的完美结合,让驾驶也随心如意。

3D实景智能导航应用RNEG2009"提供了安心、随性的驾驶乐趣;动态侧倾控制系统(Dynamic RollingControl)保持高水准的震动控制和车身控制,配合抬头显示器(Head-up Display)为您及时反映路面信息,一手掌握全部数据,轻松驾驭。东风标致3008让您畅享完美操控,轻松领航非凡人生。

Hobby式休闲,领略不一样的城市风情

东风标致3008对空间格局、车身外型的独到设计,让您拥有无限的创意空间,感受都市SUV舒适性。分离式尾厢门可上下开启,充分利用了后备箱空间,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饱满动感的车体造型尽显欧式浪漫;量身定制的车顶行李架满足您休闲出行的所需;硕大的前挡玻璃和电启天窗提供视野令身心倍感舒适;Euro-NCAP五星安全级别,ESP、ECU、电子坡道辅助系统,保全您的闲适生活。

不论是多人乘坐还是运载行李,还是公园开启尾门坐上去读书、看风景,感受一下户外空气,或是去湖边垂钓,享受静谧时光,东风标致3008将满足您的无限乐趣。

东风标致3008的登陆,必将成为沉闷城市里的一道新风景。作为标致首款投放中国市场的跨界车,相信东风标致3008更将会以出色的越野性能、耀目外形、灵睿空间同您一样受人瞩目。对3008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1月19日亲临东风标致各店观赏,相信当天的盛宴定会让您收获惊喜!

更多详情请询:

广物标远4S店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700号020-82563668

广州美狮4S店广州大道南1633号020-34138258

广州鸿标4S店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705号020-26290511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