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车型点火线圈故障导致死亡36人

2014年12月03日 08: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通用公司旗下车型点火线圈故障导致的驾乘人员死亡人数与通用公司之前公布的数据不相符。目前,通用公司车型点火线圈故障导致的驾乘人员死亡人数被确定为36人。

通用公司在经过11年的拖延之后,终于决定召回近260万辆存在问题的车辆。这些问题车辆的点火线圈在钥匙插入时以出现钥匙滑脱,导致突然刹车、安全气囊不工作的安全隐患,导致伤亡事故的发生。

在本周一份被公布的报告中,通用车型点火线圈故障导致的死亡人数为36人,这比之前公布的死亡人数上升了1人。在通用公司发起点火线圈故障车辆召回之后,通用公司共收到229起死亡报告、142起严重事故报告、1844起一般事故报告。但经过通用公司的调查,可以确认由点火线圈故障导致的死亡人数为36人,由点火线圈导致的严重受伤人数为5人,由点火线圈导致的一般受伤人数为39人。

编辑点评:通用公司的车型点火线圈故障召回事件是本年度被广泛关注的一个事件,通用公司在处理此项召回时存在拖延,被外界广为诟病。通用公司急需做出相应的回应,以避免更多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