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汽车开放日”启动公众招募

2014年11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一辆汽车是如何设计、制造出来的,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是一件很神秘的事。这个谜底将由上海通用汽车为你解开。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举办“开放日”活动,向社会陆续开放其上海、沈阳、烟台、武汉四大基地以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12月11日-12日,上海通用汽车金桥整车南厂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将率先迎宾,即日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参观公众。如果你对汽车的设计与制造过程感兴趣,可通过上海通用官方微信、官网活动专区报名,其中100位幸运嘉宾将能够进入上海通用汽车研发设计与生产的核心区实地探访,目睹汽车从图纸到被赋予世界级品质的完整过程。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向公众开放‘大本营’,是公司成立17年来的首次,在业内也数首创。我们希望借‘开放日’这一平台,让消费者更直观、深入地了解上海通用汽车所拥有的世界级研发和制造体系,以及全方位的卓越质量体系,增强对我们产品的信任和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也能提升广大车主的自豪感。”

扫描二维码登录微信招募页面,或登录上海通用汽车官网报名。

本次“开放日”的一大亮点是公众能够走进泛亚汽车设计中心,这是在全球都被视为高度机密的汽车研发机构首次向社会公众开放,将令汽车爱好者无比向往。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六大研发机构之一,泛亚拥有国际一流的硬件开发设施和国内首屈一指的工程团队。在泛亚,参观者不仅可以与设计师面对面的交流,更可以零距离接触传说中的“金眼睛”、“金鼻子”、“金耳朵”,对深嵌在每一个研发环节中的质量管理有初步的认知,并对泛亚奉为金科玉律的“好车是设计出来的”的理念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此次对公众开放的上海通用汽车金桥整车南厂,是上海通用汽车的第一个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中国第一条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柔性生产线。通用汽车全球共有11个获得通用全球制造质量最高等级BIQ4级认证的工厂,金桥南厂即是其中之一。在金桥南厂,参观者将置身于世界一流的高自动化生产线中,不仅能欣赏到数以百计的自动机器人和谐“起舞”的壮观奇景,也能眼见以暗灯看板、激光检测等为代表的精益生产和体系的管理细节,亲身感知品质检测的严苛标准。

在创立之初,上海通用汽车即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在高起点上建立了完备的精益生产、精益管理体系以及前瞻的研发设计体系,并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完善。随着全国布局的生产基地不断扩充,上海通用汽车又开创性地将整套管理模式和精益生产体系在各个基地复制、延伸,以确保每一款产品的优异品质。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消费者不仅能了解汽车设计与制造的奥秘,同时也会感受到上海通用汽车始终秉持的“不接受缺陷、不制造缺陷、不传递缺陷”的质量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