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H9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2月0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3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比较多,包括哈弗H9冰雪极致试驾会、RAV4冰雪巅峰挑战赛、FUNTEC Hybrid媒体试驾会、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大学公益之旅和和《2014 Q3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分享会。本期话题将会围绕“极寒体验冰雪试驾你喜欢哪?”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12月3日,哈弗H9冰雪极致试驾会将在海拉尔举行。模拟冬季极端环境下驾驶所面临的路况、野外山地惊险趣味的体验,感受哈弗H9的产品实力。

2015款 哈弗H9 2.0T 四驱豪华型

车市红点:又到考验极寒气候汽车性能的时候,没等到H8,H9先到了。

一汽丰田全新RAV4冰雪巅峰挑战赛将于12月3日在长白山举行。届时,将包括全功能比赛科目、互动式竞赛选拔等内容,体验全新RAV4的操控性能与驾驭感受。

2014款 丰田RAV4 2.5L 自动四驱尊贵版

车市红点:哈拉尔、长白山都是冰雪体验胜地,全新RAV4的体验不同,比赛科目、互动竞赛,看来对产品很自信。

12月3日,Honda中国将在苏州举行Honda FUNTEC Hybrid试驾体验会活动。本次媒体试驾体验活动以“变奏”为主题,将通过Honda发动机与发电机的绝妙组合,呈现一次全新的驾趣之旅。

车市红点:具有本田FUNTEC技术的混动车会有什么不同的体验?“变奏”的结果是否可以对标丰田

由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办公室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协办,面向校园大学生的道路安全教育活动将于12月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安全?使命?未来”。

车市红点:安全行进校园来点真格的。大学生普及安全知识不可少。

《2014 Q3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分享会将于12月3日在北京高德总部举行。一同分享高德是如何利用大数据,从时间、空间多维度深层挖掘和分析交通状况,助力智能交通快速发展。

车市红点:利用大数据,从时间、空间多维度深度挖掘分析已经成为趋势。高德在导航上的大数据的研究,助力智能交通快速发展值得利用大数据分析的行业参考。

车市红点:一个历史结束,一段新的征程开始,中国汽车人的每一个移动都是在为中国汽车由大变强添砖加瓦。静待孙总好消息。

近年来,冰雪道路试驾越发受到各个车企青睐,而这也不是合资车企的专利。为了让消费者、媒体近距离的感受汽车性能驾控感受,很多自主品牌选择中国知名的北方极寒冰雪城市进行试驾活动。那么,极寒体验冰雪试驾你喜欢哪?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极寒体验冰雪试驾你喜欢哪?(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