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本田-HR-V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小型SUV市场火热 各车企趁热打铁

2014年12月02日 14:3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美国汽车行业正全力复苏,燃油价格也已经下降到2010年以来的最低点,与此同时,小型SUV领域也迎合市场需求,蓬勃发展起来。

有预测表示小型SUV市场的发展将进入黄金时期——紧凑型和小型SUV的销量将呈现暴涨的趋势,各大汽车制造商似乎都看到了这一点,大量的小型SUV新车型被推向市场。“许多新款小型SUV即将面世,”IHSAutomotive 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说道,“SUV的价格比掀背车和轿车都要高,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雪佛兰终于在美国推出了小型SUV创酷,现在Jeep也推出其最小款的SUV车型自由侠,同时菲亚特500X近期也已亮相。同时,日系车品牌也不甘落后,本田推出了HR-V车型,马自达也推出了新款CX-3。此外,一些老款车型,如别克昂科拉最近也因该市场的火热取得了良好的销量成绩。

目前,小型SUV市场已经成为欧洲增长最快的市场,而且在亚洲市场的发展也非常迅速。这种车型比传统车型更加有吸引力,因为其拥有华丽的外观,更高的底盘,更大的载物容积,而且还有全驱版本可选。它们比小型掀背车更加方便,而且没有传统的越野车那么笨重,拥有更强大更多样的适应城市需求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